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容祖儿献声《独孤皇后》主题曲《戎对妆》上线

时间:2019-02-14 11:11    来源:北京文艺网  

   电视剧《独孤皇后》已于昨晚开播,容祖儿献唱《独孤皇后》主题曲《戎对妆》,一曲深情为观众娓娓道来一段朝代更迭下的爱情长歌。

  

 

  

20190212112407425.jpg

 

  电视剧《独孤皇后》已于昨晚开播,容祖儿献唱《独孤皇后》主题曲《戎对妆》,一曲深情为观众娓娓道来一段朝代更迭下的爱情长歌。

  《独孤皇后》以独孤迦罗与杨坚数十年的爱情故事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的皇家“金婚”。作为电视剧的主题曲,容祖儿演唱的《戎对妆》更是大量运用对偶手法,旋律抑扬顿挫,“日出月落,起伏几轮,对你不减,分毫深情”,字字句句饱含挚爱情深。容祖儿将浓郁的感情融入歌词,用声音演绎一段荡气回肠的爱情,她温柔深情的声线娓娓道来又不失豪情,声律启蒙式的旋律与对仗更加引人入胜。

  早在2月3日除夕夜,《戎对妆》剧情版MV便已贺岁上线,欣赏完容祖儿极具感染力的歌声之后,众多网友纷纷表示:听完这首歌就莫名想追剧了。据悉,《戎对妆》全曲音频将于2月15日重磅上线,温暖初春,歌曲浪漫来袭,大家一起期待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容祖儿,《独孤皇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