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王心凌在京宣传新专辑 歌迷送上特色小吃糖葫芦

时间:2018-11-28 15:47    来源:北京青年报  

   

 

  王心凌

  台湾著名歌手王心凌近日来到北京,与已等待3年之久的歌迷们分享了她的第12张全新专辑《CYNDILOVES2SING爱。心凌》。这张专辑将于12月7日在全亚洲同步推出,首波主打歌《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馆》已经在各大数字音乐平台上线。

  王心凌表示,近几年虽然演出、活动邀约不断,工作满档,但她心里始终惦记着歌迷和自己最热爱的歌唱事业,因此今年初抽出一点空档,便开始紧锣密鼓地投入到新专辑的筹备和录制中。专辑名称《CYNDILOVES2SING爱。心凌》来自王心凌个人社交平台账号,寓意“希望大家发现更多不同以往的心凌,认识生活中更真实的那个我”。为此她还特别尝试了新的造型,一身黑色蓬蓬袖洋装代表“甜心公主”其实也有耍酷的时候。

  主打歌《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馆》是由著名音乐人陈珊妮为王心凌量身打造的新都市民谣,旋律清新温暖。专辑发布会上也进行了这首歌的MV首映,在MV中,为表现出多彩青春中的种种艰辛,王心凌拖着长度超过100米、重量超过20公斤的布,不停爬楼梯及在风中奔跑。王心凌笑称:“这次拍摄真是使出了洪荒之力。”

  现场,歌迷们还送上了别具一格的礼物——老北京特色小吃糖葫芦。王心凌开心地说,她对北京一直有着很特别的情感,这张专辑的企划拍摄、首站宣传也都选在了北京,现在收到这份富有北京风情的礼物,让她感动于歌迷的贴心,嘴里和心里都十分甜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音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