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五月天冠佑与妻子结婚12周年 甜蜜告白超肉麻

时间:2018-11-19 17:14    来源:东森新闻云  

   

 

  五月天冠佑12周年告白老婆

  据台湾媒体报道,五月天冠佑和老婆王行芝结婚12周年,他25日突然对老婆放闪告白,“每天一睁开眼就想见到你,这样的想法从第一眼见到你就有了,此时此刻这样的想法依然没变。”更透露两人第一眼见面时,老婆害羞到躲进厨房,“当时我心里就知道,不把这样的你抓紧不行。”由于一整篇256字内容太过肉麻,让网友看完文章的同时也已被闪瞎。

  冠佑和老婆婚后育有2女,他说:“每天一睁开眼就想见到你,这样的想法从第一眼见到你就有了,此时此刻这样的想法依然没变,甚至更多,今年订机票时,发现小玫瑰已经要订成人票了,代表我们已走进第十二个年头…。”想起当初第一次见面,是在通了28天电话之后,他一下飞机飞奔到老婆开的咖啡厅,当时老婆居然马上躲进厨房,“当时我的心里就知道,不把这样的你抓紧不行,谢谢你最终选择了我。”

  冠佑感性表示,“谢谢你12年来的等待与陪伴⋯你说随着时间过去体力没有以前好,但只要可以,你都愿意为我开启回家的门,即使有时回来看见你已经睡着在沙发上,谢谢你的坚持,让我在疲惫的时候总有个温暖舒适的家。”他最后告白“12周年快乐”,更喊话:“I love you!”超甜蜜文字,让网友鸡皮疙瘩掉满地,但两人好感情也让人称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五月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