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王源发布新歌《孤注》 明日在渝举办十八岁生日演唱会

时间:2018-11-16 18:13    来源:凤凰网娱乐  

   今日,王源发布由他参与作词的全新态度单曲《孤注》,这是王源在近3周内发布的第4首单曲,也是他是区别以往的全新音乐作品。这首作品以当下最具潮流性的欧美流行曲风搭配简短有力的唱段,让我们看到王源令人惊艳的突破与改变;直接而锋利的歌词,彰显出王源为了梦想的坚持和破釜沉舟的勇气。单曲封面更是由王源大胆提出设想,采用极简风设计,纯黑背景搭配淡淡的做旧CD压痕设计,寓意“音乐,就是他义无反顾的孤注”。据悉,王源的18岁生日演唱会也将在11月17日于重庆举行。

  

null

 

  

null

 

  成年后的王源,对音乐作品的表达功能有了更多的要求,不管是《一样》、《我的童年》还是这首全新的《孤注》,都是他某种心境和思考的体现,而这种“表达性”在《孤注》中尤为明显。不管是「所有痛苦坚持都要自己面对」,还是「如果爱那就用力拼/哪怕所有结局都注定」,王源想打破、想释放、想改变,内心深处某些东西似乎要破框而出,于是他通过歌曲将成名背后的疲惫、孤独一一展现,不为抱怨,只想将自己归零,拂开尘嚣,初心和梦想才能显露,正如歌中所唱:「就算失败/重来/我命运自己定。」

  

null

 

  

null

 

  除了歌词本身给人带来的惊喜,音乐风格的多样性也让人看到了王源未来在音乐道路上的潜力。一向含蓄的王源此次选择通过鼓点、节奏和利落的唱腔,显露出他肆意不羁的一面。扎实且极具感染力的欧美流行曲风,更让人看到成年后的王源对音乐的认真和可能性。与编曲相比,最为出彩的是词位密集的主歌部分,几乎没有气口唱段,也是对唱功的考较和体现。

  

null

 

  

null

 

  纯真,执着,不羁,通过音乐,我们看到了一个丰富而立体的王源。从翻唱到原唱,从演绎作品到原创歌曲,音乐对于王源来是一份热爱和梦想。王源的18岁生日演唱会也将在11月17日于重庆举行,希望他能够继续丰富自己的阅历,不断带来令人惊喜,更加成熟的音乐作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王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