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邓紫棋登NASA唱中文歌! 晒“超强大咖”合照兴奋不已

时间:2018-11-06 18:25    来源:港星台娱  

   

 

  邓紫棋

  近日,邓紫棋受邀登上NASA表演,在拥有“科学界奥斯卡”之称的美国科学突破奖颁奖典礼上,演唱中文歌曲《光年之外》,一展铁肺好歌喉。

  

上传失败

 

  邓紫棋和马克·祖克柏合照

  邓紫棋激动地表示:“做梦都没想到,我将在美国NASA演唱我的原、创、中、文、歌!”还很开心地透露典礼上唯一的另一位表演嘉宾,就是她从小的偶像莱诺·李奇(Lionel Richie)。

  

 

  邓紫棋

  典礼结束后,邓紫棋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和脸书创办人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的合照,掀起一阵热议。网友们直呼:“太神啦!”“为你骄傲!”“你真的好棒!”“哇~竟然是FB创始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邓紫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