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张学友世界巡回演唱会昆明站启动 歌神强势开唱

时间:2018-09-04 18:17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8年9月3日下午,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昆明站新闻发布会在昆明举行,各大媒体共同见证了[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昆明站这场云南年度盛事的启幕。透过本次发布会,也让外界对本次演唱会的亮点及细节有了更多的了解。

  引爆全球华人的音乐盛事,世界级制作规格再创“经典”!


  此次[A Classic Tour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歌神”再度挑战自我,淬炼经典之火。复刻港台最经典超立体四面舞台,2500至3000平米的LED屏铺天盖地,堪称全亚洲使用LED最大量的演唱会!超级现场一网打尽歌神纵横乐坛三十载最经典曲目,学友身着黑闪金“摇滚重装”、白色燕尾服等10多套炫目造型,或深情,或激情的演绎,带你回到记忆最深处。加之32人的大型乐团暨管弦乐的编制,30位专业舞者与特技演员,170多名国际顶尖演职团队,倾力呈现世界级制作规格,让人目不暇接的视听盛宴!据悉,本次演唱会时长将有满满3小时,学友将演绎40余首曲目。

  昆明歌迷翘首以盼,各大媒体共同见证启动仪式!


  发布会现场,学友歌迷会代表与主持人进行了简单交流。对于张学友在阔别昆明7年之后,再次相约春城,歌迷们都难掩心中的激动与期待。


  在本次发布会接近尾声时,主办方还揭幕了[A Classic Tour学友经典巡回演唱会]昆明站纪念牌。纪念牌上印有一幅满是学友经典歌词的云南地图,图上标出了本次演唱会的举办地:昆明。象征着学友本轮世界巡回演唱会燃起的这把经典之火终于来到了昆明!


  华语乐坛30年,歌神只有1个!2018年10月,学友热,注定将席卷昆明,让我们共同期待歌神传奇,降临彩云之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张学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