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爱到深处自然黑 论《铁血战士》骨灰粉的高级修养

时间:2018-08-24 16:50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形骷髅海报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钢铁侠3》导演沙恩·布莱克执导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冒险大片《铁血战士》(暂译)即将登陆北美院线,自1987年《铁血战士》诞生以来,这个神秘的宇宙最强猎手与异形并称科幻外星生命体界的两座大山。为了吸引更多新人入坑,老粉们左一个混剪视频右一个安利长文,从王婆卖瓜到自黑自嘲可谓轻车熟路。

  今年重启版的《铁血战士》的导演与影片渊源已久,他曾经在1987版阿诺德·施瓦辛格主演的《铁血战士》中,饰演一个面貌清秀但是爱将荤段子的战士。日前有粉丝爆笑总结不得不看《铁血战士》(1987版)十大理由,无尺度无下限,全程脑洞清奇。不仅对当时的某些场景和剧情疯狂调侃,连施瓦辛格也“不放在眼里”,更不用说在当时还是演员的大导演布莱克。比如施瓦辛格的臂膀十分壮实,像把别人的胳膊撕下来按上的一样;在当时还十分清秀的布莱克一本正经的讲着成人笑话,屏幕内外“尬出天际”;在丛林中一群人不知疲倦的对着四处的草木横射,每个人都有能够引爆建筑的武器,用一个字形容就是“爽”……一番犀利的吐槽,简直就是爱到深处自然黑的骨灰粉本粉了。

  《铁血战士》(暂译)讲述一个男孩不经意触发神秘机关,将游荡在宇宙中的铁血战士召唤回地球。聪明的宇宙最强猎手总结多年的狩猎经验,正通过猎杀宇宙星球生物进行DNA升级。顽强的人类不堪被利用,一拨退伍军人和科学家组成先锋小队誓死捍卫地球家园。与以往作品不同,此次战争除了普通的铁血战士,还将有升级版的铁血战士加入混战。人类是否能够顺利度过此次难关?精彩影片敬请期待。

  该片将于今年9月14日在北美上映。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铁血战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