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刘惜君、赵泳鑫、徐良现身南昌 倾情献唱

时间:2018-08-23 18:45    来源:凤凰网娱乐  

   

 

  8月18日下午3点,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全金榜“音乐面对面”南昌站的音乐之旅正式开启。来自江西都市广播的主持人小薇和甜甜,携手“情歌小天后”刘惜君以及人气歌手赵泳鑫、徐良共聚在南昌红谷滩万达广场,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大饱耳福”的音乐盛宴!

  刘惜君突破自我现场献声 重回旧时光

  温柔治愈系灵魂歌者刘惜君此次助阵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全金榜“音乐面对面”来到南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欢迎。嗓音一向以干净清新示人的她,一反以往风格,用她独特的声线和唱法,谋求新的突破,为现场观众完美演绎了专辑《如我》中的“脱胎换骨”之作《浪里游》,令人回味其中,将听众带领进入她的音乐世界。刘惜君在现场也透露新专辑正在准备中,接下来还将参与更多的综艺节目中,真是惊喜!随后,刘惜君带来了大家耳熟能详的《你好,旧时光》片尾曲《遥远的歌》。全场都沉醉在美妙的音乐当中,瞬间回到了青春时光。

  

 

  实力偶像赵泳鑫动感新作 燃爆全场

  此次与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全金榜相约南昌,人气偶像赵泳鑫一上场就带来了自己的个人最新单曲《躺着》,并为其造势打call,引得现场粉丝欢呼尖叫不断,嗨爆全场!活动现场,赵泳鑫透露自己新专辑的第五首歌将很快与大家见面,值得期待!同时还演绎了个人新作《稀客》。活力四射、温暖热烈的他,通过两首动感十足的歌曲,用自己温暖的嗓音和动感的旋律,将不同的音乐风格完美诠释,表现出不同的态度与领悟。作为全方位音乐唱作人,赵泳鑫为大家呈现出一个有质感、有层次的表演。此行不仅满足了南昌歌迷们的音乐需求,更将自己的音乐实力尽情显露,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徐良现场演绎“良式魅力” 呈现全新蜕变

  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全金榜的老朋友徐良,出道八年,通过音乐创作积累了极高人气。在活动现场,一曲《歌手》赢得了台下观众的欢呼,熟悉的旋律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热情。现场一位歌迷为他献上了鲜花,同时,徐良也“入乡随俗”,请主持人教授南昌话“我好喜欢你”。此次重新演绎《歌手》,徐良以全新姿态与歌迷们重逢,也让台下观众见证了“唱作歌手”的完美蜕变。近年来,徐良在尝试了最新音乐风格的同时,始终坚持着自我。随后,他在活动现场演唱了新作《再见啦!同学》,蜕变后的他唱出了全新“良式音乐”魅力,多了一份细腻,更多了一份质感。

  音乐面对面活动点燃热情 全国八站音乐之旅就此展开

  活动当天,现场歌迷及观众不仅感受到了刘惜君、赵泳鑫、徐良三位歌手所带来的音乐震撼,更是通过有趣的养肺操pk赛、魔音猜歌、有奖问答等游戏互动环节,获得了京都念慈菴润喉糖等体贴的福利,尽兴而归。

  随着本次南昌站活动的开启,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全金榜音乐面对面系列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帷幕!此后的活动将陆续前往深圳、苏州、重庆、大连、福州、南宁、洛阳等城市与广大粉丝观众见面。活动现场不仅能够与众多偶像艺人近距离接触,还能通过特别设计的现场互动,让每一位到场者感受由音乐带来的愉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音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