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动物世界》导演鼓励毕业生 李易峰看片落泪

时间:2018-06-26 16:11    来源:环球网综合  

   

 

  由韩延导演执导,李易峰领衔主演,迈克尔·道格拉斯特邀主演,周冬雨特别出演的电影《动物世界》将于6月29日登陆各大院线,打响2018年暑期档第一炮。电影于6月23日全国点映,热血沸腾,极度烧脑,猫眼评分9.1,微博大V100%推荐,特效堪比好莱坞大片,绝对是国产影片的诚意之作。6月24日,韩延导演在海口经济学院开展校园分享会,指导体育系男同学完成了路演中效果最好的慢动作拍摄视频。韩延导演透露,李易峰在观看电影成片时感动落泪,在分享会上,韩延导演也真诚肯定李易峰为角色的辛苦付出。临近毕业,韩延导演和同学们畅谈未来规划与人生选择,鼓励毕业生“顺风不浪,逆风不怂”。

  李易峰颠覆形象扮小丑 压抑自己只为贴近角色

  在电影《动物世界》中,李易峰首次颠覆形象扮演小丑。韩延导演说,小丑的妆发,李易峰每次都要化上五个多小时,过程很繁琐,但却没听李易峰喊过一个‘不’字。为了角色,李易峰豁得出去,在炎炎夏日,他的每一场戏都要穿的特别厚,因为戏里是秋天。“这是每个演员都会遇到的体力上的困难,李易峰顽强地克服了。”电影中的郑开司,身处在封闭空间里,每天都面对同样的尔虞我诈。李易峰为贴近角色,也陷入戏里,不断压抑自己,力求体会到郑开司的真实心境,长达三个月之久。观影后的观众表示,二次元人物很难走入现实生活,但李易峰已经把这个小人物演得有血有肉,他的每一次挣扎与反击都让人揪心。李易峰在第一次看成片时看哭了,所有主创人员也都很感动,因为所有的付出都值得。

  现场影迷回答“人生八问” 韩延导演鼓励毕业生“顺风不浪 逆风不怂”

  海口经济学院的同学们相当热情,体育系散打专业的男同学在韩延导演的指导下完成了路演以来效果最好的慢动作拍摄视频,韩延导演直接喊话同学“转行去做导演”,还十分接地气地判断同学是抖音达人。现场还有女影迷把自己手绘的火烈鸟画作献给有才华、有活力的韩延导演,希望幸运红帽子不离头的韩延导演的电影票房和火烈鸟一样红红火火。

  在分享会的互动环节,韩延导演向现场同学提出“人生八问”,都是影片中郑开司遭遇过的种种经历,比如“你是否曾因周遭环境改变自己的原则”“你是否被亲近的人质疑过没出息”,同学们纷纷陷入沉思。毕业将近,关于种种困惑,韩延导演也给出了坚定的答案:“我知道大家都有毕业综合征,都很焦虑,我也是,但是到现在为止我一直遵从自己的内心,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很多人为了美好在坚守着,希望大家都能坚守自己,过不违心的人生,顺风不浪,逆风不怂!”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动物世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