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x玖少年献唱《哦!我的皇帝陛下》片头曲《我想给你》MV上线

时间:2018-04-24 12:27    来源:北京文艺网  

   古装爱情偶像剧《哦!我的皇帝陛下》明日即将正式播出。由x玖少年献唱的片头曲《我想给你》MV也于今日上线

  

20180424093944332.jpg

 

  日前,古装爱情偶像剧《哦!我的皇帝陛下》明日即将正式播出。由x玖少年献唱的片头曲《我想给你》MV也于今日上线,少年们集体亮相,色彩多样的动人声线,个性迥异的真诚表白,带你暂时远离城市喧嚣,感受来自他们的的真情实意。

  《我想给你》的制作人莫艳琳在充分了解歌曲意境和少年们各自的声音特色后,选择用衬托少年们清新嗓音的简单配器制作配乐,让编曲尽量不打扰人声演绎,同时又能衬托人声的纯净。十分合适的安排给这真实表达提供了绝佳的条件,再次展现了她作为自身制作人的超强实力与丰富经验。

  录制过程中,X玖少年们细心打磨,将个人特色突破展现的同时,兼顾合唱时的和谐与统一,默契十足。在这样一首歌中你能听到活泼,阳光,优雅,俏皮等个性十足的声线,也能感受到戮力同心的搭配合唱,多种奇妙享受任君选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x玖少年,《哦!我的皇帝陛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