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女歌手韩国旅游跌倒撞钢椅毁容 牙齿断裂嘴缝23针

时间:2017-11-07 19:01    来源:东森新闻云  

   

迪子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香港歌手迪子2014年推出作品《流浪记》和吴业坤重新改编了男女对唱版,深受好评,现今自组工作室持续演唱中,怎料她日前前往韩国旅游时,在一间餐厅跌倒,直接撞上钢椅,整个脸肿起来外,牙齿也几乎整排断掉,当场血流不止。

  据香港媒体报道,迪子10月底跟女性友人前往韩国旅游,才第一天就在餐厅跌倒,整个人撞向钢椅,不但整排牙齿几乎被撞歪、撞断,双颊也因此整个肿起来还有多处瘀青,更不用说是手脚了,嘴部的伤口也缝了23针,为了不让伤口恶化她很坚强地忍住不哭。

  迪子接受访问时回想当时惊险场景,忍不住痛哭边说,“我朋友也受了伤,因为我整双手被钢椅压住,她看到我全身、满地都是血,就帮我移开椅子,我都不知道她怎么移开的,但后来椅子就压住了她的手指,现在要打石膏。”她进而表示当时只是想要下飞机后去吃个饭就回民宿,没想到却发生意外,撞到手的部分一度不能移动,她害怕地说“好担心以后弹不了琴,可能生活都有问题,发生意外的时候我好希望这一切只是梦,太吓人了,好不想这件事情是真的。”

  心情平复了许多后,迪子也亲自发文感谢粉丝的关心,“事发后的好几天基本上也是哭醒的,还好每天早上我也要清洁伤口,再去医院检查,头几天打了很多麻醉药,不知道自己的样貌可以回复多少”,还好遇见很多虽然语言不通但都亲切待她的人们,“他们都说我很勇敢,伤口愈合得很好和很快,我每天都在他们鼓励下努力的令自己快点好起来,吃药、冷敷、热敷、涂药”、“这十几天,很多谢身边的人给予的爱,还有我样子变成怪物也不介意的人,我爱你们。”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