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王侠献唱《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 包揽多首词曲

时间:2017-10-18 22:25    来源:北京文艺网  

  大型魔幻青春爱情喜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于9月28日20点同时登陆各大网站。

  

8Jbg-fymvkax7790658.jpg


  大型魔幻青春爱情喜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于9月28日20点同时登陆各大网站。本剧由吕建民担任总出品人,刘镇伟担任总导演,黄子韬领衔出演,并分饰两角,挑战出演性格迥异的孙悟空与至尊宝,赵艺饰演紫霞仙子的女一号。王侠则献唱剧中的插曲《让你吵》和《痛快的笑》。

  王侠是湖南怀化人,毕业于河南大学艺术学院。2010年开始为电影、电视剧配乐。电视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年》中的插曲《让你吵》,这首歌曲属于无厘头音乐,歌词中写道:“让你吵,让你吵,让你吵个饱,”前面讲述剧里面唐僧絮絮叨叨,让人无赖的感觉。到副歌感觉让人彻底崩溃了,也有种取经路上的无奈,人生的无奈。《痛快的笑》是一首舞曲,主要用在第四十八集,其中,至尊宝、紫霞仙子、牛魔王和铁扇公主四人一起舞蹈,歌词大体意思逍遥自在。

  当谈及两首歌的创作时,创作人王侠比较低调的讲述了两首歌创作背后的故事。“这两首歌能成为《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的插曲,我感到很荣幸。成功没有偶然,这对我来说不过是一点点小成绩而已。当片方找到我,提到要为《大话西游》电视剧版做音乐,我几乎是压抑着自己激动的心情,答应了这件事。无论是出于对星爷版《大话西游》的热爱,还是自己的音乐情怀,我没有理由不去为自己喜欢的故事创作音乐。”

  除了《让你吵》和《痛快的笑》两首歌曲外,剧中六耳猕猴《天上一只猴》,以及紫霞仙子的《幸福在梦中》两首歌的词曲也出自王侠之手。目前,电视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正在热播。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王侠献唱,《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