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久违的歌手秀智!今晚登《朴轸永 Party People》大秀耀眼表演

时间:2017-10-15 22:13    来源:SBS  

  


  说起秀智,大家最近肯定都会浮现《当你沉睡时》中有著一头可爱短发的洪珠。不过别忘了她是以歌手身份出道的,而今晚「歌手秀智」就要与师父的节目《朴轸永的 Party People》了!

  义气十足的秀智年初才刚与 JYP Entertainment 续约,最近趁著电视剧开播,也立刻决定登上《朴轸永的 Party People》,久违地聊聊对音乐的想法,也让她的歌迷期待不已。

  


  


  特别的是,一系列抢先释出的节目侧拍照,预告著秀智中除了大秀唱功,也带来性感火热的舞蹈表演,大展舞台上独有的耀眼模样。

  


  


  喜欢秀智的话,千万别错过韩国时间晚间 12 点 15 分播出的《朴轸永的 Party People》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秀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