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王诗安加盟方大同音乐厂牌 推出单曲《一步成诗》

时间:2017-09-26 12:19    来源:北京文艺网  

  9月25日,王诗安正式加盟“赋音乐”厂牌后迅速推出首支单曲《一步成诗》。

  


  


  9月25日,王诗安正式加盟“赋音乐”厂牌后迅速推出首支单曲《一步成诗》。这首音乐作品由方大同特邀香港周耀辉先生一起为王诗安量身打造,整首作品字句围绕一人和一字——“诗”。

  王诗安自加盟方大同创立的音乐厂牌“赋音乐”后,两人从先前师兄妹的默契一度跨进同公司情谊,结为“诗赋同盟”;而这首《一步成诗》是王诗安加盟赋音乐后发行的第一首单曲,也是她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录制的第一首歌曲。据王诗安透露这首歌提前新专辑制作期大约8个多月,“从刚开始听到Demo是一首经典的钢琴旋律感,结果经过几个月的打磨,方老板亲自上阵监制填词编曲,竟然魔术般成为一首具有诗意的华语R&B!我只能说老板给我很大的surprise!”

  这首《一步成诗》填词创作中运用了很多传统词藻,歌词有些晦涩,诵念拗口。出人意料的是,自小生长在荷兰的王诗安并没有语言障碍。这也缘于王诗安的爸爸和妈妈严格的传统教育。在家里必须中文沟通,并且定时诵背唐诗宋词是王诗安从小成长的家教之一,王诗安笑着说“我记得妈妈经常说,如果你不讲中文,今天就没晚餐吃!”。

  这次拍摄单曲封面照时,方大同与王诗安也是亲自担任策划创意,从音乐作品到服装造型样样亲力亲为。王诗安凭着对音乐审美感去找妆发造型搭配,也是得心应手颇有想法,特别感谢方老板,能够让她参与其中享受D.I.Y的过程!此次王诗安在整体造型上也将一些中国元素点缀其中,复古感十足的清朝白色东方美人妆,配有刺绣帅气飞行军官外套,王诗安束成调皮的马尾小辫飞跃起来,整体视觉有种古典融合印象派的画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王诗安,加盟,方大同,《一步成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