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一首歌红一辈子的五大歌手!你服不服?

时间:2017-09-13 15:19    来源:今日头条  

  娱乐圈中,有很多的歌手,唱红了之后,锋芒毕露,即使后面出再多的歌,也无法让人记住,有些歌手就会给人一种一辈子就唱了一首歌的错觉!

  第一位尹相杰。“妹妹你坐船头,哥哥我岸上走,恩恩爱爱纤绳荡悠悠!”就这三句,不仅印象深刻,朗朗上口,但是尹相杰除了这首《纤夫的爱》再也没有经典的作品了。

  

      第二付笛声任静两夫妻,两人凭借一首《知心爱人》从过去走到现在,30年热度依然不减,最近两人带着儿子参加节目的时候,又唱了这首歌,这是吃两辈子了!

  

      第三位杨臣刚,很多人听名字应该不知道是谁,但是我讲出歌名的时候,你绝对知道,杨臣刚就是《老鼠爱大米》的演唱者,当年的这首歌可谓是火遍大江南北,如今的他据说已经开公司出书,还真的开始卖大米了。

  

      第四位臧天朔。他的那首《朋友》确实传唱了好几代人。“朋友啊,朋友,你可曾想起了我,如果你正享受幸福,请你忘记我,朋友啊朋友”。

  第五位满文军。《懂你》,“把爱全给了我,把世界给了我,从此不知你心中苦与乐”,

  

      当今社会要求人要全能,但是有一方面突出也能吃香,希望每个人在机会来临时要把握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歌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