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歌手王杰:用声音讲述情歌浪子的人生感悟

时间:2017-07-27 20:18    来源:中国网  

  听着一首歌想着一个人想着一个故事,那些被创作者赋予情感的歌曲总能勾起听众无限的回忆。不是霸占新闻头条,而是不动声色地存在于歌单之中,在浮躁的娱乐圈,直言不讳,个性不羁的王杰被冠以情歌浪子之名。

  对于众多80后,90后来说,这位擅长于情歌叙事的创作型歌手,有着他们青春期无法忘怀的声音。在互联网还不那么发达的年代,通过卡带或者CD,男男女女们总能在王杰的歌词中找到契合心境的那句话。王杰首张专辑《一场游戏一场梦》,获得台湾排行榜冠军达半年之久,之后发布的专辑亦取得不俗的成绩。听王杰的歌,就像品尝陈年美酒,回味悠长。

  出道至今,王杰坚持用自己独特的音乐传递情感。近期,王杰以网络电台嘉宾的身份接受了情咖FM的专访,用声音向听众讲述自己的人生感悟。当在被问及哪一首歌最能代表自己时,王杰答道最能代表自己的有两首歌,一首是《上帝也哭泣》,这首歌是在自己经历过很多风风雨雨,伤痛以及社会上的磨炼所融合在一起的心情所写出来的,另一首是《我知道我是一个已经过气的歌手》,这首歌包含了三十多年来的辛酸和快乐,也希望那些认为自己很苦的人,在听到这首歌时会有一点点勉励作用。在粉丝群中,大家都情切地称呼王杰为杰哥,此外也爱称其为情歌浪子,对于情歌浪子的定位,在采访中王杰风趣地表示其实他更希望被称为音乐家。在访谈结束时,王杰宣布将在8月4号在情咖FM开启个人直播,粉丝朋友们千万别错过。

  

歌手王杰:用声音讲述情歌浪子的人生感悟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方式表达自我,在台上你可能是万众瞩目的歌手,在台下其实更像是一位言传身教的老师;在台上你可能是部门领导,而在台下你更希望别人喊你一声朋友。就如王杰一样,从歌手到电台嘉宾的转变,让我们重新认识了这位风趣健谈的歌坛巨星,而王杰在情咖FM关于人生的畅谈,更是解决了不少年轻人们的困惑。

  情咖FM,作为一个新兴的互联网电台,所要做的就是搭建一个的人人都可以发声的平台,在工作中、生活中可能因为各种原因无法表达自己,但在情咖FM,一切都可以畅所欲言。换一种身份,在情咖FM体验不同的人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歌手王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