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工人歌手刘向圆新歌《一声高歌一声爱》首发

时间:2017-07-15 19:45    来源:网易娱乐  

  工人歌手刘向圆因《星光大道》而被大家熟知,曾陆续推出《咱们工人有力量》《相信自己》《幸福向圆》等正能量单曲而深受大家喜爱。近日,刘向圆一改往日单曲风格,首次“触电”情歌,歌曲风格的转变不仅全方位展现其音乐功底,感情现状亦被猜测。

 刘向圆。

刘向圆。

  网易娱乐7月14日报道 工人歌手刘向圆因《星光大道》而被大家熟知,曾陆续推出《咱们工人有力量》《相信自己》《幸福向圆》等正能量单曲而深受大家喜爱。近日,刘向圆一改往日单曲风格,首次“触电”情歌,歌曲风格的转变不仅全方位展现其音乐功底,感情现状亦被猜测。

  近日,工人歌手刘向圆首次推出自己的全新单曲《一声高歌一声爱》,曲调欢快明朗,歌词依旧正能量不减,“我一声高歌一生全是爱,一生和你走自由又自在,浓浓的情意永远不会改,爱你的岁月不怕蹉跎伤害。”被问及初涉情歌初衷,刘向圆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尝试情歌,以前的音乐更多的是唱给工友们和我自己,一直提醒自己不忘初心,这次尝试情歌除了拓宽歌曲路线之外,更多的是想让大家在感情里做一个勇敢的人,不要因为外界压力或者年龄而不相信爱情,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美好的东西值得你期待和拥有,请勇敢。

  刘向圆出道八年以来初次尝试情歌,引猜测其现在感情状态。同期上线的还有另一首情歌《为你疯魔》,虽两首歌曲风迥异但歌曲同难掩为爱勇敢的勇气。刘向圆首次“触电”情歌,同期推出两首歌曲,引期待好事成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一声高歌一声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