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共享音乐之魅 START玩嘻哈

时间:2017-06-07 21:24    来源:搜狐汽车  

 

6月3日,中国首届嘻哈音乐节在上海世博公园加空间开启, START共享有车生活平台与亚裔说唱人气王KOHH、中国著名说唱团体红花会、中国最有潜力女说唱歌手之一杨佬叁等国内外顶级嘻哈歌手,以及众多喜爱嘻哈音乐、热爱生活、乐于分享的潮流玩家进行了一次文化与潮流的碰撞。

  

START创始人兼CEO张丙军表示:“这次START助力嘻哈音乐节,成为唯一特邀共享车合作伙伴,是START品牌升级后的一次大胆尝试。我们希望START共享有车生活平台能够满足时尚、潮流群体对高品质、有趣生活方式的个性追求。”

  

大数据显示,目前START共享有车生活平台300万的用户中,35岁以下的年轻用户比例近8成,是共享用车的核心群体;其中90后为核心用户群体的中坚力量,他们是“不循规蹈矩”的群体,拥有个性思维方式和不羁的生活方式,他们爱玩儿并热衷于追求自我,这恰好与热爱嘻哈文化、热爱潮流生活的社群契合。

炫酷拉风的跑车一定是潮人们的最爱。此次,START共享有车生活平台把藤原拓海范儿白色的丰田86、美式肌肉车最佳代言的酷黑福特Mustang和有如烈焰红唇的爆红奔驰SLK带到现场,用极具个性的拉风车贴当作酷车们的纹身,玩转嘻哈音乐节,在现场跟数千乐迷一起“嗨”翻仓库嘻哈派队。草坪集市、现场纹身、街头潮牌,START在这里与属于自己的节奏共鸣,将共享理念与生活方式完美融合,将热爱嘻哈文化、热爱潮流生活的玩家与平台上彰显个性、极度爱车的尖端用户人群进行匹配。这是一场START与嘻哈乐迷的潮流聚会,共享音乐之魅。

  

未来,START共享有车生活平台将与音乐、运动、旅行、艺术、汽车文化等多领域有更紧密地融合,为用户提供时尚、有范儿的共享有车生活方式,你们准备好了吗?

你还可以在这些平台

找到我们!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