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姐姐好饿剧场版推广曲 T.O.B戏子掀美食摇摆狂潮

时间:2017-05-23 19:34    来源:网易娱乐  

  由台湾导演姜秉辰及《康熙来了》金牌制作人、《姐姐好饿》监制詹仁雄倾力打造,《火锅英雄》中饰演劫匪沙僧的新生代演员张亦驰、台湾偶像男团ENERGY成员谢坤达、曾获第53届金马奖最佳新演员提名的陈庭妮、陈汉典、Hold住姐谢依霖领衔主演的集合了清宫穿越、美食、喜剧等元素的网络大电影,将于2017年5月26日火爆上线。

姐姐好饿剧场版。

姐姐好饿剧场版。

   姐姐好饿剧场版。

姐姐好饿剧场版。

   T.O.B戏子。

T.O.B戏子。

  网易娱乐5月23日报道 由台湾导演姜秉辰及《康熙来了》金牌制作人、《姐姐好饿》监制詹仁雄倾力打造,《火锅英雄》中饰演劫匪沙僧的新生代演员张亦驰、台湾偶像男团ENERGY成员谢坤达、曾获第53届金马奖最佳新演员提名的陈庭妮、陈汉典、Hold住姐谢依霖领衔主演的集合了清宫穿越、美食、喜剧等元素的网络大电影,将于2017年5月26日火爆上线。今日,片方曝光发布电影姐姐好饿剧场版《御厨大作战》推广曲《姐姐爱吃》,《姐姐爱吃》由曾为小s&大鹏创作《我不是潘金莲》推广曲的电子流行说唱团体-T.O.B戏子(鲍鱼+少少)演唱并担纲词曲搭配K79个性编曲,歌曲可谓创意十足,亮点颇多,神级洗脑模式已开启。

  T.O.P戏子创意无上限 洗脑神曲炫酷来袭

  影片推广曲《姐姐爱吃》与网综《姐姐好饿》从名字上看便有着息息相通的感觉。影片监制詹仁雄曾介绍说,剧场版与综艺《姐姐好饿》的画风一脉相承,“影片围绕美食展开,将融入强烈的戏剧化冲突与喜剧元素,以及麻辣的荷尔蒙元素,相信网综的观众看到剧场版都会产生熟悉的感觉”。 歌曲演唱者T.O.B戏子是一支由两个男孩组成的流行说唱创作团体,主唱少少的声线时而细腻走心,时而张狂宣泄;Rapper鲍鱼则用区别于传统华语说唱歌手的独特说唱方式演绎歌词,两人的音乐风格多样,对不同类型的音乐均保持旺盛的热爱与探索精神,最终形成了区别于传统HipHop音乐的属于T.O.B戏子的独特音乐曲风。K79的华丽编曲,极富映射性地为《姐姐好饿剧场版》打造了这首集超多脑洞创意的洗脑神曲,画风搭调,画面感十足。经典星球大战OST的开篇可谓第一亮点,创造出一个极其庄重严肃的气氛又不乏让人觉得幽默感十足,突然的变调转合紧接大HOUSE标准低音节拍,Electro House和Dubstep两种风格鲜明呼应融合搭配洗脑节奏,诙谐幽默歌词势将洗脑进行到底。歌曲中部穿插的“舌尖上的中国”BGM,陈汉典、Hold住姐谢依霖台词读白等编曲创意更是让人觉得新鲜感十足,在不禁抖腿摇摆的同时引人连连捧腹。

  综艺《姐姐好饿》将以一种巧妙的方式完美“植入”剧场版,歌曲已于今日全面上线,更多精彩,敬请关注。穿越美食喜剧姐姐好饿剧场版《御厨大作战》将于2017年5月26日火爆上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姐姐好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