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创作歌手黄睿铭新歌《滚》首发 用音乐呐喊

时间:2017-05-19 22:10    来源:天津北方网  

  

专辑封面

  天津北方网讯:被誉为“90后原创音乐才子”的黄睿铭一直不温不火。对于听过他的作品的听众来说,他的每一首歌都在讲一个故事,但却又很难把自己融入进故事里。对于这些评价,黄睿铭的回答有点令人瞠目结舌,他说“我早就掐指算过,我也红不起来。但我经历的,看见的,想象的故事太多了,写小说字太多了又没耐心写,就都写成歌了。”今日,新歌《滚》全网首发,用音乐呐喊。

  全新创作单曲《滚》,他称“听过一个段子‘伤透了,玩够了,就找个老实人嫁了吧’那我就站在老实人的角度写了这个‘故事’,而歌名的‘滚’字我是给不同意这个立场的听众准备的,与其被骂‘滚’,不如自己贴上标签”。黄睿铭调侃“一个逗逼写了一首不怎么逗逼但却想表达逗逼心态的歌”小编感到很绝望。

  在这首黄睿铭词曲创作的《滚》中,他写道“你是否玩够了,想要个安定了”那么我成全,“好像还记得你说的,分开更好的”但如今我“不想有牵扯”。对比上一首《都一样》,这首《滚》的曲风来了一个180°大转弯,但从歌词里看或多或少都透着些许悲伤,些许无奈。正如黄睿铭所说,他要用不怎么悲伤去诠释悲伤,用乐观表达悲观。

  面对难过的坎,又有什么可怕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