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IU李智恩《人气歌谣》无现场打歌依然1位 金秀贤出演MV歌曲21日公开

时间:2017-04-09 20: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韩国歌手IU李智恩的新曲《夜晚的信》获得了SBS打歌节目《人气歌谣》的一位,7576的成绩远远超过第二位的Girl's Day和第三名的Highlight,意料之中又令人惊喜不已。

  在9日中午12时10分(韩国时间)播出的SBS现场直播节目《人气歌谣》中,新人和前辈都开始了各种各样的回归舞台,Girl's Day、PRISTIN、DAY6、MONSTA X、GOT7、TeenTop、Highlight、WINNER、CNBLUE等多个组合和歌手献上了精彩演出。

  

IU《人气歌谣》获一位

  《夜晚的信》是IU于上个月24日发表的包含着朦胧感情的民谣抒情曲。在推出之后登陆了8个音源排行首位,在各路PK火拼中,该歌曲以史无前例的可怕排行领跑,IU“音源流氓”的称号实力印证。

  

IU和吴赫

  时隔1年6个月的4月7日,IU的正规四辑第二首先行曲《Can’t Love You Anymore》公开,这首光听名字就很棒的歌曲是由IU和同龄(1993年出生)音乐人hyukoh乐队的主唱吴赫的第一次合作。这首歌曲被翻译成《爱情不太顺》,是一首描述了处在倦怠期的各自怀有自己想法男女的爱情歌曲,“爱情不太顺,就算回想起来”“ 想装作不知道重头再来,然而现在的我们如何再次相爱”真诚的歌词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IU经纪公司表示:这次的新曲《爱情不太顺》不会发表MV,只集中于IU和吴赫的嗓音制作的。展示出的在男女歌手中两个人独一无二的嗓音让人印象深刻。特别是在highlight中IU和吴赫唱着歌的部分俘获了人们的双耳。

  

《制作人》IU-金秀贤剧照

  另外,IU此次的正规四辑也邀请到了大势演员金秀贤担任MV主角,这首歌是由Sam Kim创作的。金秀贤和IU曾合作出演了KBS2电视剧《Dream High》(2011)及《制作人》(2015),是很好的朋友,金秀贤此次出演IU的MV展现了义气和暖暖的友情,同时这也是金秀贤的MV首秀,是他在电影《real》之后再次出现在大众视野中。

  歌曲的创作者Sam Kim在自己的演唱会上也提及了IU 的新专辑。他说最近IU拜托他作曲,他写了之后IU很满意,拍摄MV那天还让他去玩,但因为智齿发炎了没能去成。后来从别人那里知道歌曲的MV是由金秀贤前辈出演的,很惊讶。Sam Kim创作金秀贤出演MV的这个歌曲将于本月21号公开。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人气歌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