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金美琪王如华合作《如果爱我请大声告诉我》

时间:2017-04-05 19:51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金美琪、王如华新歌《如果爱我请大声告诉我》首发获好评。

  《如果爱我请大声告诉我》是中磊旭日(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发行,由旗下金牌艺人金美琪、王如华首次共同演绎出的佳作。虽然是首次合作、两位默契十足,携手并进,一展唱功!

  这首非常唯美又甜蜜的对唱情歌,歌曲旋律朗朗上口,歌词浪漫真切,二位歌者以动人歌喉将爱情中的心事娓娓道来,使得整首歌曲非常打动人心。

  这个世界尽管有时不如人意,但因为有爱情的存在,那份真挚的感动就可以帮助我们面对一切困境。然而爱情中谁都不喜欢保持着暧昧不清的感情,在那种忽明忽暗的感情漩涡中,忽上忽下,时刻揪心的感觉最是令人纠结不安。所以每个人都希望那个TA能果断的对自己说明心意,而不是一直保持着这种暧昧不清。如果可以清晰的感知到那份真挚的情感,才能更踏实的走进这份爱情中,才能将彼此写进未来。如果爱我,请大声的告诉我,如果爱我,请你不要想太多

  这段缘分不要轻易的错过,让我们一起编织出属于我们的幸福未来。

  王如华,华语乐坛实力唱将之一,2015年发行单曲《打工梦也圆》、《为自己加油》,同年发行单曲《姐姐我爱上你》。2016年发行单曲《兄弟情》、《一路有你》、《男人不哭》等众多好歌。而金美琪则是内地华语乐坛一名兼备实力和偶像气质的新秀女歌手,2016年发布首支单曲《错过相见错不过想念》,同年发行单曲《坏坏坏》。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如果爱我请大声告诉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