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阎肃经典歌词300首》出版

时间:2017-03-15 15:1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3月14日电 收录著名艺术家阎肃创作的经典歌词的新书《阎肃经典歌词300首》日前由新华出版社出版发行。

  这本书分为“经典歌曲”“军歌嘹亮”“江山多娇”“其他歌曲”四个部分,图文并茂。收入的300首歌词、60余幅照片由阎肃夫人李文辉提供,真实、生动地反映了阎肃生前工作、生活情况。这些传唱不息的经典歌词记录了阎肃对党和人民质朴的情感、为艺术拼搏奉献的激情,反映出一位人民艺术家不懈的艺术追求和崇高的人生境界。

  阎肃是空军政治部文工团创作员,从艺65年,创作了《江姐》《党的女儿》《长征颂》《我爱祖国的蓝天》等一大批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党的十八大以后,他以80多岁的高龄仍辛勤创作,参与策划多场重大文艺活动。2015年,阎肃被评为“红心向党、追梦筑梦、德艺双馨”的“时代楷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经典歌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