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帅气与妩媚共存 陈冰演绎早春新时尚

时间:2017-03-13 15:19    来源:凤凰音乐  

 

  近日艺人陈冰曝光了一组全新的时尚大片,照片中她身穿宽大的黑色卫衣小露香肩,慵懒的同时又透露着一丝小女人的妩媚,俏丽的金色短发不失个性,水洗白流苏牛仔短裤时尚俏皮,扣子与口袋的设计充满设计感,与低跟黑色短靴的搭配更衬托出陈冰的身材比例与天生的好肤色。帅气与妩媚共存,演绎早春新时尚。

  据悉,除了近日来一连献唱电视剧《爱,来的刚好》同名片头曲《爱来的刚好》、片尾曲《请你原谅我》,央视热播历史大剧《大秦帝国之崛起》片尾曲《崛起》以及电影《游戏规则》插曲《See See See》四首影视歌曲外,接下来陈冰还将会在更多领域为喜爱她的粉丝带来惊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陈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