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文雯《冤枉了幸福》首发 与爱情拉钩承诺

时间:2017-02-28 17:22    来源:北青网  

   封面 最终版

封面 最终版

  近日,原创女歌手文雯新歌《冤枉了幸福》全网上线,歌唱不易的爱情与一生相守的承诺。该曲由文雯、汤哲作词,张建作曲。

  爱情是一杯轻易就能够醉人的酒,眼泪写成回忆里的不朽,当时间慢慢生锈了缘分,如果承诺不能负责到最后,我们还能拿什么去抵御孤独。原创女歌手文雯,用一首《冤枉了幸福》阐述最终分离之后的归宿,真真切切感人深醒的歌词,优美的旋律歌唱不易的爱情,多少女生总是有一生的约定去把某个人去珍重,然而结果却让思念变成麻木。

  《冤枉了幸福》2月27日全网上线,敬请期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文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