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许嵩《青年晚报》获年度销量冠军 新曲《今年勇》获好评

时间:2017-01-13 20: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在京举行的京东图书文娱颁奖盛典中,许嵩2016年创作大碟《青年晚报》获得2016年度唱片销量冠军。许嵩第六张个人创作专辑《青年晚报》自2016年6月30日正式发行后,接连夺得京东唱片销量榜日榜、周榜、月榜榜首,并一路延续好成绩问鼎年终销量冠军。

  

太合音乐高层张枏

  获年度销量冠军 许嵩:荣幸、感谢

  1月11日,京东图书文娱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图书音像年度畅销榜单也在大会上公布。许嵩推出的第六张专辑《青年晚报》,获得了“2016年度音像最佳销售单品奖”。由于工作原因,许嵩未能出席盛典:“很抱歉由于工作原因未能到场,很荣幸能获得这个奖项,感谢京东。”

  盛典上,太合音乐集团副总裁张枏特别出席,代替许嵩领取荣誉并致谢:“首先要代替许嵩向京东团队致谢。另外,有许多人喜欢许嵩,因为他在作品中忠实地表现自己以及当代人的心声,得到大家的支持,他心中也非常感谢。”

  

太合音乐集团高层张枏

  《青年晚报》销量口碑双丰收

  自2016年6月30日正式发行以来,《青年晚报》空降京东销量榜单,并长期霸占销量榜首。除此之外,《青年晚报》的其他成绩也值得一提,其中,推荐曲《雅俗共赏》、《最佳歌手》等,一经推出便夺得多个音乐榜单榜首,专辑网络总试听量破7.2亿,更赢得了业内专业人士的一众好评,可谓销量口碑双丰收!

  一直以来,许嵩都以认真的态度全情投入到每一个音乐细节里,精益求精,确保音乐作品的一流水准。为人低调、潜心音乐、用作品说话,正是这样的许嵩,赢得了众多歌迷的喜爱与追随,长期以来一直凝聚着超高人气!

  

许嵩《青年晚报》

  许嵩2017演唱会筹备中 新曲《今年勇》获好评

  许嵩2017演唱会同样以“青年晚报”命名,将于2017年3月18日在上海开启。演唱会门票预售一经开启瞬间售罄,再次印证许嵩的超高人气!据悉,目前演唱会仍在紧张筹备当中,演唱曲目已基本确定,其中,许嵩也会演唱最近刚刚推出的2016年收官之作——《今年勇》。

  日前许嵩推出的新曲《今年勇》,好莱坞配乐风格让人耳目一新,中西合璧的全新复古风大获好评,席卷多个音乐榜单。曲目传递出的正能量主题,也在新年到来之际,让人倍感振奋:今年要勇,明年要勇,老去亦要勇,人在每一个阶段都应该活出足够的生命强度。以《今年勇》作为收官之作,既是对2016是总结,也让大家更加期待许嵩2017年的表现!

  

许嵩宣传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许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