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男高音张梓轩高调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向世界问好

时间:2017-01-07 12:45    来源:中国幸福网  

  

      近日,国内新生代偶像、90后男高音张梓轩携手纽约时报,现身世界时尚之都纽约地标——Time square大屏,张梓轩为此次邀请的唯一亚太区合作男歌手,负责演绎“你好,纽约”的推广主题。这位有颜值有实力的鲜肉首登美国纽约时代广场,让世界目光聚焦在中国优质偶像上,成为了2017年第一个登上此屏的亚洲明星。用音乐打开了与世界对话的大门,也不失为美国本土对于中国的认可。此次张梓轩霸占“世界十字路口“长达10天,其价值也以秒计算。

  宣传片中,张梓轩以Hello NewYork的“贺岁”造型亮相,不仅彰显了东方古典的国际范儿气质,更成为了中国音乐走向国际化的重要标志。他用一句“I listen to the world and the world listens to me”(我聆听世界,你们聆听我)简明扼要的发表了自己的音乐宣言,被外媒称为成为最具代表性的“Chinese Singer”,受到了各界广泛的关注和外媒的大力好评。

  别样人生,亲近好音乐

  张梓轩1993年出生于浙江温州,亲近音乐成为了他生活的主旋律。以及持之以恒的勤奋刻苦,促成了他对当下中国音乐的独到看法。在他的青春生涯中,有很多让人难以置信的故事:18岁结识巴菲特,20岁获得百位励志榜提名,21岁加入Hk Giant International Media Group Limited并成为最年轻的股东,23岁作为中国古典艺术家登上纽约时代广场,是继章子怡、冯小刚等人之后,首位登上的90后中国男高音,创造了羡煞旁人的人生传奇。

  也正是这别样的人生,为他的音乐增加了厚度和宽度。入行短短几年,张梓轩就已经在国际乐坛崭露头角,成为了中国新一代音乐人的代表,受到国际媒体的关注。他的成功标志着中国音乐走上国际化之路,更预示着中国音乐具有了与国际大牌并肩齐驱、一较高下的实力。当问及张梓轩时,不少国外年轻人也不吝赞美之词,纷纷称赞他“可爱”、“有趣”。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张梓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