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梦想的声音》登巅峰歌会即将启航 HUAWEI nova见证阿妹助耿直素人圆梦

时间:2016-12-28 20: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28日,华为手机《梦想的声音》巅峰歌会(万人演唱会)将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场正式开唱。作为一档大型音乐圆梦节目,《梦想的声音》的初衷是让更多的人感受音乐魅力,并为华语音乐圈甄选优秀的素人歌手。届时,在“星素切磋”中脱颖而出的素人歌手将与明星导师同台献唱。截至目前,共有八组素人歌手获得了登上巅峰歌会的资格,在12月23日播出的第八期节目中,调皮女孩儿张小七凭借出色的唱功和个性的声音,得到阿妹的鼓励和肯定,成为最后一个凭借直通证登上万人演唱会的幸运儿。

  

      素人歌手和导师集体大合影

  在第八期节目中,华为“惊”曲榜选歌规则一改前两期听从“天意”方式,转由灯光老师和乐手老师合力选歌,即灯光老师用聚光灯选择乐队老师赋予选歌权,再由乐队老师演奏出导师的演唱曲目。虽然选歌方式再次改变,难度再次升级,但实力强劲的导师团还是凭借他们精湛的技艺为观众带来了极为震撼的视听体验,成为素人歌手学习的榜样。

  

      乐手老师根据规则为导师团选歌

  除了新颖的选歌规则之外,第八期节目中的素人也个性十足。古灵精怪的素人歌手张小七一身古装出场吸引了全场目光,而她妖娆另类的演唱方式也成功征服导师,不仅获得讨教资格,更是拿到张惠妹手中仅剩的直通证书,成为第七位登上巅峰歌会的素人歌手。

  耿直素人亮相圆梦舞台 田馥甄惊艳翻唱获赞

  在首轮表演环节,会计出身的张小七创意改编《单眼皮女生》,独特的声线和自信的表演赢得导师团集体肯定,获得向导师讨教的机会。萧敬腾现场称赞她“非常有特色”,不过,张小七的“算你有眼光”的回应却让人跌破眼镜。随后,耿直的小七大胆“揭短”萧敬腾:“你唱歌有一个毛病,可以把别人的歌都唱成是自己的。”如此另类的夸奖方式,让“综艺老司机”萧敬腾也顿时无言以对。在选择导师时,顽皮的张小七全然不顾导师们用HUAWEI nova给出的选择意见,先是喊出“萧老师”,大喘气后又补充道,“最边上的老师。”虽然她最后选择的导师是Hebe,但“意外的惊喜”也着实让萧敬腾惊出一身冷汗,连张惠妹都忍不住说:“你宣布答案也要这么紧张吗?”

  

      导师们用HUAWEI nova向小七推荐讨教对象

  在讨教环节,张小七用她极具辨识度的声音对《无用》进行全新诠释,魅力十足的演绎瞬间引爆全场,让苛刻的音乐助力团感慨“低估了你的实力”。身为音乐圈资深投资人的羽泉更是直接鼓励张小七转型做职业歌手,并直言:“你就是个天才,真的不应该辜负这样的才华。”即将与小七切磋的Hebe也表示,听到她的演绎,自己都想上台唱歌了。随后上台的Hebe依然没有让观众失望,深情演绎薛之谦的《演员》,朴实无华的唱法、略带哭腔的气音感动所有人。林俊杰也秒变粉丝,直呼:“我觉得今天你让所有粉丝都迷住了,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受委屈的小仙女。”张惠妹则发出“Hebe已经站上另外一个境界”的感叹。

  

      小七和Hebe切磋,导师点评

  阿妹惜才颁发直通证 HUAWEI nova传递追梦精神

  虽然,率性个性的张小七没能获得继续讨教下一位导师的权利,但是她的唱功和演绎技巧得到了助力团成员和导师的认可,一度让羽泉“怀疑”她是不是专业歌手。音乐制作人陈子鸿老师夸奖说:“小七,你的表现让我们跌破眼镜。”张惠妹也给出了更全面的点评:“素人歌手站在这个舞台上已经很紧张了,你还能表现得这么稳定,真假音切换能够达到这样的水准,真的非常棒。”与此同时,惜才的阿妹为了鼓励张小七继续坚持音乐梦想,决定将自己手中的直通证书送给她,这也是所有导师手中仅剩的一张直通证书。意外获得直通证的张小七在感动之余,也自信地表示:“在演唱会里,我会从服装到歌声都会很张小七!”

  

      小七受助力团和导师肯定,阿妹为张小七颁发直通证

  张小七虽然从事的是会计工作,却依然坚持唱歌,甚至不顾他人对自己声音的不理解,自信地走上《梦想的声音》的舞台寻找答案。而明星导师不仅给她专业的评价和认可,还愿意为她送上巅峰歌会的直通证书,鼓励她坚持自我,堪称伯乐。作为节目的独家冠名商华为手机,在助力圆梦之余,也希望通过节目向每一个有梦想的年轻人传递坚持不懈、勇于追梦的品牌精神。与此同时,华为手机也借助年轻人喜欢的综艺节目,拉近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树立更加立体的品牌形象,向品牌多元化迈进。

  现在,巅峰歌会的录制已经进入了倒计时,对张小七及其他在节目切磋中脱颖而出的素人歌者来说,终极音乐梦想近在眼前。与此同时,《梦想的声音》在圆梦之余,也立志将公益属性做到极致,节目组邀请了近千人的观众与志愿者队伍免费参加到这场演唱会,其中不乏一些义工和残障人士,“巅峰歌会”将汇聚各方爱心,打造成一场有温度的音乐狂欢。届时,这场承载着梦想和温情的万人演唱会将绽放怎样精彩?敬请持续关注浙江卫视每周五晚21:10,华为手机独家冠名的《梦想的声音》。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梦想的声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