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BIGBANG回归倒计时D-6 公开主打曲名《FXXK IT》

时间:2016-12-06 19: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BIGBANG即将在12月12日发表的回归首曲,公开曲名《FXXK IT》 。

  《FXXK IT》是由G-DRAGON与YG娱乐公司(以下“YG”)旗下制作人TEDDY共同制作,并由G-DRAGON、TOP还有TEDDY一起参与作词,TEDDY创立厂牌BLACK LABEL新晋作曲家R.Tee的名字也在名单内。

  YG社长梁铉锡制作人通过自己的SNS公开了一小段BIGBANG MV拍摄现场的视频,当时在视频下留下了“#这能放上来吗”,“#哎呀 不管了”的提示关键词。

  12月12日晚12点将公开的BIGBANG专辑收录了去年连续4个月横扫音源榜单第一名的《BANGBANGBANG》、《LOSER》、《BAE BAE》、《SOBER》、《LET’S NOT FALL IN LOVE》、《IF YOU》、《ZUTTER》、《We Like 2 Party》和新歌。

 

BIGBANG

  因成员T.O.P明年2月即将进入军队,不仅国内粉丝在期待着这次专辑的发布及活动,全世界粉丝也都在期待着。与此同时,BIGBANG已确定会参加MBC《无限挑战》和《RADIO STAR》等代表性的综艺节目,12月26日也将参加SBS《歌谣大战》带来值得期待的特别舞台。

  YG工作人员很有自信的透露,这次会以双主打的形式,《FXXK IT》是此次BIGBANG主打歌之一,两首歌的MV已经完成拍摄。这是BIGBANG时隔一年发表的新歌,值得期待。

  BIGBANG正规3辑《MADE FULL ALBUM》是时隔一年发表的新歌,也是时隔八年发表的正规专辑。特别是成员T.O.P即将入伍,此专辑将成为BIGBANG完整体最后一张专辑,引起了乐坛的高度关注。《FXXK IT》是一首什么风格的歌曲称为了关注点。

  12日BIGBANG回归后将出演音乐节目及综艺节目,2017年7、8日将在首尔GOCHEOK SKYDOME举行‘BIGBANG10 THE CONCERT : 0.TO.10 FINAL IN SEOUL’。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FXXK IT》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