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乐坛才子 秦博的音乐历程

时间:2016-11-12 16:48    来源:网易娱乐  

 undefined

undefined

       秦博(Bona)出生于河南商丘;华语乐坛当红歌手,内地实力派音乐人,流行伤感情歌代表性人物,集作词作曲于一身的原创音乐唱作人;华谊兄弟旗下合作艺人。2015年发行首张EP专辑《我最亲爱的》被众多听众熟知,并正式出道。2016年推出《兄弟干杯》、《秋天有没有童话》、《要爱就爱一辈子》等一系列脍炙人口的流行金曲,因其干净而富有磁性的声音极具特色,词、曲、唱质量全面优异,受到国内权威乐评师及众多歌迷的一致赞赏。并获得粉丝评价:秦博的音乐题材和立意十分接地气,其歌词大都反映普通人的婚恋观、价值观。旋律也是简单明朗、婉转上口,所以秦博及其音乐颇受网友听众的欢迎,他发行的每一首歌曲都传唱度极高,成为了当下网络流行音乐的代表人物之一。

在歌坛人气如日中天的创作型歌手秦博,今年佳作连连,占据了整个网络世界里的各大娱乐网站,人气陡增,点击率直线飙升从步入歌坛开始,秦博就在尝试着不同曲风类型的歌曲秦博用最真的声音诠释着大众情怀,既有代表大众心声的《兄弟干杯》与诠释爱情真善美的《秋天有没有童话》,也有表达对父母思念的《爸妈》与兄弟情谊的《从小到大的兄弟》,更有传递正能量甜蜜情歌的《要爱就爱一辈子》与勇追梦想的《我流浪在城市的旷野》…,每一种类型的歌曲他都能游刃有余的去演绎,让听者从歌曲中体会人生百态歌曲动人感人富有极强烈的感染力。一步一个脚印的走来,秦博的演唱实力也是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他也用自己的作品在华语乐坛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

 秦博,一个用生命在歌唱的歌者,不论是多年坚持不懈的学习还是现在的演唱生涯,秦博始终坚持在音乐的道路上一步一步前行着,不忘初心的他给华语乐坛奉献了多首好听的音乐,也给喜爱他的歌迷朋友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音乐是一扇窗口,折射着人生百态。秦博用音乐打开了一扇通往灵魂的窗户,让我们慢慢品味他音乐世界里的爱恨情仇。跟着秦博的音乐,让音符伴着生命我们一路前行。

秦博代表作:《兄弟干杯》《要爱就爱一辈子》《秋天有没有童话》《从小到大的兄弟》《我流浪在城市的旷野》《如果来生没有你》《只要你过得比我好》《白色双人床》《真的不愿失去你》《狗眼看人低》《我最亲爱的》《映山红》《怎能无所谓》等诸多音乐作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