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薛凯琪称张国荣为“老公”:是一生唯一的偶像

时间:2016-09-11 23:16    来源:腾讯娱乐  

  

薛凯琪称张国荣为“老公”:是一生唯一的偶像

 

  薛凯琪亲吻张国荣的人形立牌

  腾讯娱乐讯 9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薛凯琪昨天为已故巨星张国荣的大型展览《张国荣60周年诞生祭--音乐 艺术 张国荣》担任开幕嘉宾,场内展出以往“哥哥”张国荣推出过的唱片,当年与华星唱片签约的合约,以及从没曝光的歌曲《飞机师的风衣》MV等。公认是星级“哥哥迷”的薛凯琪不但拥有所有张国荣推出的唱片,每次举行演唱会也到场欣赏,最遗憾是她入行当年正是哥哥离世的一年,始终没能与偶像同台合作。

  昨天薛凯琪到展览场地向传媒说:“欢迎来到我老公的家,我这一生只有一个偶像就是哥哥,他的演唱会看十次都不会厌,我集齐他的唱片,最记得是《红》那一张,我和父母都喜欢听,因为不想争着播,结果买了三张回来不用争。”

  由于薛凯琪入行那一年正是哥哥离世之年,她一直有幻想与对方同台合唱,她说:“所以无论多小型的演唱会,我都会唱一首哥哥的歌,每次唱他的歌都觉得开心,但又有点心酸。”薛凯琪更笑称前晚在家播哥哥的新唱片,自己用无线蓝牙麦克风跟着唱,并称哥哥的唱片是陪着她一起成长的。问到哥哥冥寿有何纪念活动,薛凯琪表示每年都有习惯在社交平台上传感想文,她说:“最记得哥哥说过,不奢望大家会记住他,但如果有一日他不再唱歌或老去,只要大家仍提起他的名,就已经心满意足。”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薛凯琪,张国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