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盖世英雄》韦礼安六度冲击终获金 热评戳中泪点

时间:2016-08-29 23:17    来源:腾讯娱乐  

  上周日,《盖世英雄》金曲终极争夺战完美落幕。音乐才子韦礼安第六次冲击金曲终如愿,继吉克隽逸《依然爱你》和李琦《我的天空》之后,凭借Remix版《吻别》为王力宏的英雄战队添上第三金。冲金成功的韦礼安如释重负:“终于给了队长一个交代!”

  

 

  “心思boy”王力宏改编《吻别》故意变调

  张学友的这首《吻别》可谓华语音乐经典中的经典。1993年推出的同名专辑《吻别》,在全球范围内共卖出400多万张,张学友亦因此获封“歌神”称号。不少如蔡琴、刘德华、黄贯中、李宇春等歌手大咖都翻唱过。仅在酷狗上随便一搜,就有三百多条搜索结果、近百个翻唱版本。

  

 

  《吻别》不仅翻唱版本众多,就连Remix的版本也不少。比较经典的是张学友本人重新改编的摇滚版本、庾澄庆改编的爵士版本和迪克牛仔混编的电音版本。如何在芸芸“改到烂”的《吻别》中脱颖而出,并一举成为电音金曲,王力宏在改编上花了极大的心思。

  

 

  为了使韦礼安版本的《吻别》让人耳目一新,副歌部分的旋律王力宏做了大幅度的改编,让原本“平着走”的音变成“往上走”,使深情的副歌变得激烈。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盖世英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