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隐藏的歌手》挖掘音乐背后故事

时间:2016-08-21 20:18    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帆)全新综艺节目《隐藏的歌手》第二季将在8月28日起开播,节目组于近日公布了歌手名单。音乐才子陶喆、实力歌者韩磊、玫瑰王子邰正宵、情歌天后陈慧娴、音乐顽童蒋大为、多栖艺人吕方、唱作偶像熊天平、灵魂歌手阿杜还有一位神秘歌手组成的原唱歌手阵容即将开唱。

  据介绍,第二季《隐藏的歌手》在第一季的基础上,节目在聚焦经典怀旧老歌的同时,会更多地挖掘经典和音乐背后的故事。挖掘隐藏在歌曲创作和演绎背后的记忆,挖掘隐藏在崇拜喜爱和模仿背后的故事,挖掘隐藏在流金岁月背后对歌曲和歌手的记忆。在这一季的节目中,久未在荧屏上亮相的多位歌手将借《隐藏的歌手》舞台,再次带来一场音乐暴风,带着观众重温上世纪80年代的经典乐曲。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隐藏的歌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