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宋冬野现身音乐节:这是我婚前最后一次演出

时间:2016-08-14 01:00    来源:腾讯  

  [摘要]在唱到《董小姐》时,全场发出会心的掌声。宋冬野也跟观众调侃道,“我们乐队都非常讨厌这首歌,所以这首歌的伴奏只能由我一人独自完成。”

  

宋冬野现身音乐节:这是我婚前最后一次演出

 

  宋冬野

 

  腾讯娱乐讯(文/周晨 视频/张超)8月6日,放羊工社音乐节在鸟巢南广场正式开幕,宋冬野,谢天笑、痴人乐队、李欧等大咖云集,数千名乐迷来到现场参与狂欢。据宋冬野表示,这是自己婚前的最后一场演出。

  与以往玩音乐节要长途跋涉,各路交通工具齐上阵折腾到大郊区,还要经风冒雨,不时“吃土”,随时“裂”掉的音响设备不同,当天音乐节被就在北京城里交通最为方便的地方——北京地标鸟巢南广场举办。

  当天,宋冬野一连现场了几首歌曲。在唱到《董小姐》时,全场发出会心的掌声。宋冬野也跟观众调侃道,“我们乐队都非常讨厌这首歌,所以这首歌的伴奏只能由我一人独自完成。”唱罢,宋冬野又不忘搞笑,“居然还有人在听,真是特别感谢你们。”随后,宋冬野又把自己的状态往回掰了掰,他称,“今天是我以未婚人士身份参加的最后一场演出,必须正经一点。”

  据悉,从现在起至10月底前,鸟巢南广场每个周末都会有包括迪士尼经典音乐会、岁月如歌老歌演唱会等音乐活动。 此外,放羊娱乐打造的全民音乐总动员海选系列也在火热进行中,为此设置了50万大奖悬赏优质音乐。主办方表示,只要是有一技之长的音乐人或爱好者都可以参与角逐,唯一要求就是原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宋冬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