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谭维维喜获城市之音至尊音乐盛典两项大奖

时间:2014-06-23 10: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谭维维喜获两大奖项

  日前,城市之音携手全国十余家电台打造的“城市至尊音乐盛典”在成都举行。林俊杰、姚贝娜、孔令奇、魏晨、金志文、刘思涵、张玮、谭维维、毕书尽、张杰等艺人携手亮相。在此次颁奖礼上,谭维维荣获“平面传媒推荐女歌手”、年度二十大金曲(《拥抱》)。

  自从《谭某某》被音乐抽了一鞭子之后,谭维维一直以自我的态度不紧不慢的做出越来越属于自己风格的音乐。逐步获得乐评人及音乐人的认可。在去年推出的专辑《乌龟的阿基里斯》中,谭维维自己包办了大部分词曲创作。谭维维在接受采访时开玩笑说:“要"讨好"媒体,真的特别不容易。”她坦言很感谢平面媒体的支持,“他们的眼光一直很毒。但正是他们的鞭策,让我们的进步能够更大,也能知道怎样更好向大众表达最好的音乐。”

  主场作战的谭维维在现场表演中特意邀请到独立摇滚乐队声音玩具乐队合作,呈现出独具魅力、霸气的舞台表演。对于和声音玩具的合作,谭维维表示,“声音玩具乐队是特别有才华和实力的成都本土乐队,去年在红牛新能量计划的合作大家很有默契。”谭维维希望在新的一张专辑里,能够与很多的乐队合作。而新专辑也已经开始筹备。

  谭维维现场演唱

  谭维维与声音玩具乐队共同献唱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谭维维,城市之音,大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