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爱上邓丽君》开演 最具百老汇风格

时间:2014-06-19 22:14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17日晚,令人瞩目的精品大戏——2014版《爱上邓丽君》拉开了50场驻场演出的大幕!由东方剧院院长、中国知名音乐剧制作人李盾及美国百老汇资深创作班底、香港知名作曲家金培达等组成的豪华阵容合力打造。驻场版《爱上邓丽君》在原版剧目基础上历经长达两年的精心驻场和艺术打磨,成为北京首家音乐剧专业剧院—东方剧院的首个主打驻场剧目。2014版《爱上邓丽君》被公认为中国最具百老汇风格的原创音乐剧,该剧将在东方剧院持续演到8月31日。

  《爱上邓丽君》讲述一位醉心音乐理想和爱情面前止步不前的年轻人周梦君,在邓丽君的音乐中和他心爱的女孩走到一起的故事。该剧以时空交错的手法,既描绘了当代80后年轻人对爱情的向往与困惑,也穿插了上一辈对爱情的执着与无奈,邓丽君的歌声连接着两代人的爱情,旨在唤醒人们心中最纯真的爱。首演当晚,《甜蜜蜜》、《我只在乎你》、《小城故事》等耳熟能详的旋律回荡在东方剧院里,重新唤起了一代人心中的美好回忆。

  邓丽君的扮演者王静学习昆曲、豫剧有6年之久,她是从新浪网海选的音乐剧《爱上邓丽君》的5000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饰演邓丽君的不二人选。

  制作人李盾感慨地说:“有华人的地方,只要有一个声音,那就是邓丽君的歌声。”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只有邓丽君能做到用歌声串联起几代人的回忆。

  以擅长演唱邓丽君歌曲,有“小邓丽君”美誉之称的13岁小童星戴韩安妮当晚受邀观看此剧。演出开始前,小安妮接受媒体采访,6月13号她刚刚在石家庄与河北交响乐团合作演唱了14首邓丽君歌曲,小小的年纪对邓丽君歌曲情有独钟,邓丽君的歌曲几乎都会唱。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爱上邓丽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