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mickey张为陈奕迅新歌《娱乐天空》remix

时间:2014-06-16 12: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自99年正式成为电子舞曲制作人起, MICKEY ZHANG 猛烈纯粹的TECHNO风格就在北京掀起电子舞曲狂潮。从2000年开始以个人名义或合作形式,创办及参与多个PARTY厂牌。他开放的头脑不断吸收大量 MINIMAL-TECHNO \FUNKY-TECHNO等等风格,并溶解为他极个人色彩的独有音色。更加确立了他在北京甚至中国电音界的领军地位,他如同一个电音诱惑者,用灵感的声音引诱每个聆听者的潜意识, 他身兼电音制作人与现场DJ的身份,把截然不同的制做模式融为一炉,他已魂通电音之灵。

  从2004年成立中国翘楚舞曲品牌“焱”到个性十足的“MORSE”,他用独特的电音语言与世界众多电子艺术家对话。在遍布美国、法国、德国、荷兰、日本等众多俱乐部与音乐活动的足迹中,他鲜明的声音与蓬勃的创造力让他成为中国电音界的领航者更是传播者。

  2013年他为歌神陈奕迅最新专辑《RICE & SHINE》中的主打歌《娱乐天空》制做的REMIX,有力而深邃的TECHNO节拍伴随有些复古的DISCO韵律,与火星电台的原创旋律完美拼接,却凸显原作戏虐狂放,充满控制力的节奏极具画面感,如同置身“娱乐天空”,这首可无限循环的独立电音歌曲,不但彻底颠覆大家脑海中对于中文REMIX歌曲的陈旧印象,更成为华语歌坛不可多得的REMIX版作品。作为首位为流行巨匠制做REMIX的DJ/制作人,MICKEY ZHANG的这首REMIX作品也将中国电子舞曲音乐更广泛的推到大家身边。

  歌曲豆瓣链接:http://site.douban.com/mickey/room/127786/?s=491271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张为陈奕迅,娱乐天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