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阿木发声援世界杯单曲《向前走》 新专辑将收尾

时间:2014-06-13 17:17    来源:腾讯网  

 

  近日一直忙着筹备新专辑的歌手阿木(微博),发布了世界杯声援单曲《向前走》,并于6月12日也就是世界杯开幕当天,在广东惠州淡水芭塔酒吧举行了新歌发布会,引来了众多歌迷和球迷观看,场面high到一度失控。

  作为超级球迷的他,在世界杯到来之际,不但用其特有的高昂嗓音为世界杯摇旗呐喊,展现其力量型男的一面,更是配合世界杯拍摄了多套应援写真,展现出他的疯狂球迷范。

  《向前走》是一首充满正能量的应援曲,简单旋律却饱含着热血与激情,在2014年世界杯狂潮来临之际,阿木延续了自己以往的曲风,用自己独特的方式,透过自己的声音,向广大球迷和歌迷们传递了世界杯精神。正如《向前走》中的一句歌词:“向前走,为我寻觅自由”唱的那般,阿木鼓励大家为了自己的梦想,奋勇之前。在媒体采访环节中得知,在这次的新歌发布会之后,阿木将录制完成新专辑的最后一首歌,并对新专辑的歌曲进行收尾工作和后期制作工作,待录制工作完成后,阿木也将到全国各地和歌迷进行互动。

  作为歌手的阿木,对影视方面也有着极大的兴趣,他透露只要自己有时间,也会考虑参与。而当记者问到有没有想要合作的导演,阿木表示,目前还是全身心地做好自己作为歌手的本分工作,将来也以磨练为主。自称“伪球迷”的阿木,喜欢的球队挺多,而被问到对于自己能否成为“预言帝”,他笑言只能靠运气来预测这不确定的结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阿木,向前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