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南城二哥单曲《嘚吧嘚》 给北京的夏天降降火

时间:2014-06-04 15:18    来源:搜狐音乐  

 

  南城二哥

  狐娱乐讯 2014年6月,北京脱口说唱第一人——南城二哥最新单曲《嘚吧嘚》热闹登场,依旧是老北京的字正腔圆,依旧那么犀利,那么快意,依旧在不断的嬉笑怒骂的歌声里讲述着老百姓自己的故事。从端坐大会堂的明星到爱吹牛的小老百姓,从选秀舞台到拆迁现场,从国际政治迷雾到新闻联播等等。南城二哥也完全没有辜负【横跨音乐和娱乐两届搞笑第一人】的美名,这首歌在摇滚乐和单口相声的奇怪对称中找到了一丝存在主义的平衡感。

  南城二哥的文化血肉来自草根传统,骨架是批判现实,表情则是跨界摇滚。并非只有恶搞、并非只有愤怒,现实——才是南城二哥的存在基调,当下的社会现实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绝的素材,我们的生活、爱情、理想、工作都在里面。听南城二哥的音乐,有时,就像是一种自我鞭笞,在大笑和疼痛里徘徊。

  成立于2007年底的南城二哥独创了“北京脱口说唱”这种融合了中国曲艺、地方戏、现代音乐、相声和喜剧表演的舞台表演方式。这种全新的舞台艺术充满了民族和民俗的韵味,在表演中连说带唱、诙谐幽默而又犀利辛辣。他们是最具中国曲艺、地方戏、现代音乐、相声和喜剧.民间韵味的音乐团体和现场表演团体。

  南城二哥,可以重口味,可以很传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南城二哥,嘚吧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