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特别的音乐给特别的你”——2014时光漫步潮流音乐季将于太原启幕

时间:2014-05-06 08:04    来源:新华网山西频道  

  新华网太原5月5日电(记者王菲菲)五月好春光,共享好音乐。一支名为时光漫步城市乐团的音乐团体将于今年5月到12月在太原青年宫演艺中心献上一季好音乐。第一场“流行世纪——年代金曲致敬青春演奏会”将于本月16日与观众见面。

  据了解,时光漫步城市乐团由国家一级演奏员,圆号演奏家薛小虎先生担任团长、艺术总监并亲自执捧。成员由山西最顶尖的音乐人组成,是该省唯一一支专业管乐艺术表演团体。50多名中青年演奏家带来新的编曲理念,新的音乐享受。

  2014时光漫步潮流音乐季共有7场,分别为:《流行世纪——年代金曲致敬青春演奏会》《大片季——奥斯卡电影音乐视听音乐会》《天空之城——童梦幻想音画演奏会》《史莱克遇上海贼王——暑期动漫音乐演奏会》《你侬我侬——中秋金曲柔情演奏会》《美丽中国——地域金曲幸福演奏会》和《圣诞新年金曲狂欢音乐嘉年华》,其中既有最脍炙人口、最耳熟能详的中外名曲,也有古典乐、轻音乐、影视插曲,更有摇滚、爵士、民间歌谣。

  音乐季第一场《流行世纪——年代金曲致敬青春演奏会》将横跨不同世代的流行音乐,有激情燃烧1960,有千言万语1980,也有海阔天空2000,相信每位观众一定能在其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时代记忆。

  太原市青年宫演艺中心作为本次音乐季唯一的演出平台,在今年推出青春话剧展演后,将进一步挖掘和深度打造“青春”概念的演出品牌,塑造青春、潮流、先锋的平台形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太原,音乐季,潮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