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好妹妹乐队挑战剧院演唱会 高人气引爆上海

时间:2013-12-09 20:24    来源:腾讯娱乐  

   腾讯娱乐讯12月7日,由浪客秦昊和张小厚组成的好妹妹乐队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带来他们的全新剧院版演唱会“你曾是少年——好妹妹乐队2013南来北往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在持续近两小时的精彩演出中,好妹妹连唱《我到外地去看你》、《你曾是少年》、《青城山下白素贞》等二十多首深受广大乐迷们的大热歌曲,虽然是在音乐厅演出,但是妹妹们仍数次掀起全场音浪高潮,气氛火爆!现场,还首次公开献唱即将发行的最新单曲《无字静心曲》和《和你一起去旅行》,引来全场大合唱的震撼场面,在爆棚的演出气氛中,好妹妹乐队用音乐与歌声征服了现场所有观众朋友。

  人气爆棚 一票难求

  据主办方聚橙网透露,在距离演唱会开始还有五天的时候,上海站所有价位票都已售罄。主唱之一张小厚还在演出前晚发微博称:“诚收上海场本人演唱会门票!转让的同学原价收票,可面交。”被歌迷调侃卖得太好求加场。

  演出当晚,歌迷们的热情也没有受到上海“雾霾”天气的阻挡,上海东方艺术中心早早就被从各地赶来观看演出的朋友们挤满。更有没有买到门票的歌迷站在门口苦苦等待演出结束,只为一睹妹妹们的“芳容”。

  “你妹电台”首次搬上舞台

  大部分人认识好妹妹乐队都是通过他们自己的电台节目“你妹电台”。而在当天的演唱会现场,好妹妹两位主唱更是将温柔多情和俏皮活泼风格进行到底。他们把自己完全沉浸到了音乐的角色当中,带给大家一首首难忘金曲。调皮本性不改的他们并将大热播客节目“你妹电台”搬上了舞台,让到现场观看的朋友们大呼过瘾。

  精心打造“粉红色海洋”

  更为贴心的是,主办方聚橙网还为现场歌迷准备了免费“粉红色荧光棒”,而制造“粉红色海洋”正是两位主唱一直以来的梦想。主唱张小厚透露“我曾经看过蔡依林(微博)演唱会,觉得粉红色荧光棒也太好看了吧,所以希望我们的演唱会也能被粉红色海洋包围。

  出道两年,发行两张独立制作专辑。从网络新人到大众宠儿,从live演出到大剧院。每首歌都有背后的故事,诉说他们独立制作之路的心路旅程和他们内心不变的真挚情怀。进入剧院作为一种全新的尝试和开始,好妹妹乐队将开创着内地独立音乐界的奇迹。

  在结束上海站的演出之后,“妹妹们”将马不停蹄地展开后面的演出。12月17日深圳音乐厅、12月21日星海音乐厅交响乐演奏厅、12月22日武汉琴台音乐厅、12月29日北京ThinkPad Space(原北京五棵松M空间训练馆),好妹妹还将继续在四城举办4场全新的剧院演出,与朋友们共同分享音乐回忆,敬请期待  █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好妹妹乐队,音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