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张学友自曝割掉好几个瘤 称自己很怕死(图)

时间:2013-12-09 19:56    来源:南都娱乐  

   摘要:张学友在参加癌症日活动时自曝自己已经割掉几个瘤,并说自己是患癌症的高发人群。

  

 

  张学友和张达明应邀出席“香港癌症日”揭幕礼,学友被委任为“香港癌症日活动大使”,由于他的父亲、外婆都患癌,高危一族的他自嘲担任活动大使是因为怕死,希望认识更多癌症知识。如今年过五十会定期检查身体。

  他谓医生表示已帮他割掉几个瘤,他事前真的不知道,因为对生活没影响,幸好在病变前已弄妥。他劝喻大家要病向浅中医,又希望政府给予更多支持。学友又在台上答谢太太的悉心照顾,在饮食方面控制得严格,他和两个女儿都多吃菜、少吃肉,加上多做运动才能保持健康。

  张达明以过来人身份分享抗癌经验,他自嘲比学友更怕死,又坦言抗癌过程很辛苦,但幸好现在还笑得出来,患癌时会有情绪问题,希望家人朋友能多多体谅。他谓目前体重已有回升,希望再重十磅、八磅。如今他忙于筹备和农夫合作的TALK秀,又为TVB艺训班教新同学,但暂时未能拍戏、拍剧,之前曾有人找他做处境剧,但每日做4小时就推却,改变主意。虽然有时也会戏瘾发作,惟有在家看戏和上艺训班时发挥一下。  █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张学友,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