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张杰获无线音乐大奖 “福地”成就大满贯(图)

时间:2013-12-09 19:53    来源:环球网  

   

\

 

  12月7日晚,华语流行乐坛最具人气与实力的知名歌手们云集“彩云之南”昆明,备受瞩目的第七届中国移动无线音乐盛典悬念终于揭晓,天娱传媒旗下歌手张杰再次凭借超高人气毫无悬念地斩获了当晚最具分量的“最受欢迎男歌手”奖,这也是他个人所获得的第二十四座最受欢迎歌手奖项,自此,张杰亦成就了他歌手生涯中的第一个大满贯,他亦动情感叹云南是自己的福地,“是最有爱的地方”。

  无线音乐再夺大奖 感叹“云南给我很多”

  7日晚,包括周杰伦、潘玮柏、张靓颖、苏打绿等在内的三十余组当今华语乐坛最具实力及人气的歌手汇聚一堂,共同接受来自2013年最具挑战性、最为残酷的音乐成绩单。作为华语音乐最具权威性、真实性及公正性的音乐盛会,无线音乐盛典均以无线音乐下载数据作为评奖依据,因此更显歌手的真实人气。

  当晚,张杰凭借一年来在歌坛的不懈努力与超高人气,再次毫无悬念地斩获当晚最具分量的“最受欢迎男歌手”奖项,港台方面获得该奖项的男歌手则是周杰伦。“云南是我的福地,是最有爱的地方,给了我很多很多。谢谢十年来不离不弃的你们。”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张杰颇为唏嘘。演唱环节,张杰首次献唱《他不懂》,更是特地更换了一身与获奖时不同的黑色演出服,衬衫上的细节颇为考究,缀满闪亮的星星点点,与台下他的歌迷“星星”遥相呼应。

  十年二十四次“最受欢迎” 福地成就大满贯

  -  据统计,这已经是张杰出道十年以来第二十四次获得最受欢迎歌手奖项,此前,他还曾连续多次在北京流行音乐典礼、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礼、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劲歌王金曲金榜、东南劲爆榜、全球华语榜中榜音乐大典等国内众多音乐权威颁奖典礼上斩获该奖,堪称货真价实的“拿奖拿到手软”;更为值得一提的是,截止到日前结束的无线音乐颁奖盛典,张杰亦揽入人生中的第一个大满贯——将国内所有音乐颁奖典礼颁出的最受欢迎歌手奖项一一收入囊中,这对于出道十年的张杰来说无疑是最好的肯定与嘉许,更可谓整个华语流行乐坛历史上颇为浓墨重彩的一笔,值得纪念。 █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张杰,无线音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