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艾尔顿•约翰借音乐会上指责俄反同性恋法

时间:2013-12-09 19:50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滚石》杂志12月7日报道称,英国著名音乐巨星艾尔顿•约翰(Elton John)日前在参加莫斯科音乐会的演出时,对俄罗斯的“反同性恋法”加以指责。《滚石》引述BBC的报道称,约翰打断了12月7日的演出,随后声称“在我看来,反同性恋法是不人道的,也是侵犯人权的”。

  在今年俄罗斯通过“反同性恋法”之后,约翰是第一个因其支持同性恋权利来到俄罗斯巡演并受到关注的西方表演者。不过在今年秋季初,约翰计划在莫斯科的演出受到反同性恋激进主义者的抗议。

  约翰在参加美国国家公共电台的一档节目时表示,他认为参加此次演出是他的义务和使命。“现在有许多俄罗斯民众对此次演出有抵触情绪,我不想责备他们。现在我参加演出可能会受到批评,对此我表示理解。作为一个同性恋者、一个同性恋的音乐人,我不能只是待在家里而不出面支持过去支持我的同性恋群体。”(实习编译:王艳华 审稿人:仲伟东) █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艾尔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