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男团TimeZ发布新专辑 温暖发声回馈歌迷

时间:2013-12-09 17:20    来源:21CN娱乐  

   

TimeZ组合《青春爱最大》回归

 

                             TimeZ组合《青春爱最大》回归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捷特联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韩国CJ E&M联手打造的偶像男团TimeZ于今年九月之初远赴韩国为新专辑进行封闭训练,而此次赴韩准备的新专辑原本是计划明年发行的,但是为了感谢出道一年来广大歌迷的支持和厚爱,TimeZ提前回归,诚意奉上一周年感恩纪念版MINI专辑《青春爱最大》答谢歌迷。而今日,TimeZ新专辑《青春爱最大》公开。

  -  TimeZ为“爱”强势回归,《青春爱最大》分享成长故事

  2013年,TimeZ心怀感恩之情,为“爱”强势归来。褪去青涩的他们携全新MINI专辑《青春爱最大》感恩前行,纪念与“氧气”(歌迷名)一起走过的365天。

  新专辑《青春爱最大》正是代表了一种正能量的态度,引导年轻人积极面对生活和人生,走入一种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激励现在的年轻人将年轻时独有的爱迸发出来,脚踏实地的走好人生的每一步。捷特联合总裁、著名音乐制作人司捷先生表示“人的一生要经历很多种‘爱’,父母之爱、朋友之爱、恋人之爱抑或是对于某种事物的钟爱、对于生活的热爱等等”。而这张专辑中歌曲所表达的“爱”正是蕴藏了很多含义,不仅仅单纯指恋爱这一种,歌曲传递出的是一种蓬勃向上的青春正能量,激励时下年轻人追求生命最爱,勇敢而积极的大步出发,不枉生命的意义。更值得一提的是,成员刘冠希参与了《青春爱最大》Rap部分的创作,也希望大家和TimeZ一起以爱之名互励互勉。

  《时光》飞逝青春难留,时光少年TimeZ用爱为你储藏珍贵回忆

  《时光》是这张一周年感恩纪念版MINI专辑中的一首抒情歌曲,由新锐音乐人徐熙宇作词作曲,著名音乐人丁豆豆编曲。TimeZ表示:对他们来说在亿万人中能因为“TimeZ”走到一起,为大家共有的梦想一起拼搏奋进,这难得的幸运让他们六个人格外珍惜彼此,珍惜在一起的时光。

  “时光”是组合名字含义中的一个,同时也蕴含了他们和“氧气”(歌迷名)度过美好时光的意义。TimeZ也想通过这首歌向歌迷们传达他们的谢意,无论时间过去多久,TimeZ都会记得每一个陪伴他们的人给予的爱。对于六位成员来说,出道一年多以来,给他们支持与鼓励最大的就是“氧气”,一起经历了那么多美好而难忘的时光,汇成了如今的这首《时光》。“谢谢你小小的爱,陪我走过漫长的青涩,小心翼翼的守护着”歌曲唱出的正是彼此珍惜彼此相依的感谢之情。时光少年TimeZ说:“感谢把我们聚在一起给予我们新的名字——TimeZ的捷哥(中国著名音乐制作人司捷)、感谢陪我们一起成长的‘氧气’、感谢这一路所有支持我们的人!这365天美好的时光是你们给予的感动、是你们让它变得珍贵而幸福!”

  《氧气》温暖问世,“国民男友”TimeZ愿与你书写甜蜜回忆

  氧气对我们每一个人来说,意味生命;虽是最普通的存在,却是我们生命的最重要的保障。对TimeZ来说,氧气即是生命的保障,又是他们追逐梦想的动力。出道一年来,“氧气”(歌迷名)为他们所付出的一切,他们都铭记于心,而他们想要表达的“谢谢”并不单是“谢谢”两个字,所以有了《氧气》这首歌具有特别意义的歌曲。

  《氧气》是TimeZ为了答谢歌迷,2013年发行的纪念版MINI专辑中专门为歌迷而创作的歌曲。TimeZ表示:谢谢“氧气”一直以来的陪伴和支持,感谢他们给予的爱,所以我们要把我们对他们的感谢和爱唱出来,大声的告诉他们“我们爱你们!”。感恩之情、幸福之感,都在这首歌优美的旋律中暖暖的流淌着,直入心扉。爱,就是唱一首为他们而创作的歌,在青春的记忆长河中留下彼此相依相惜的珍贵情谊。TimeZ一直秉承着最初的宗旨“回归人群,陪伴成长”,被众多歌迷喻为“国民男友”,而《氧气》这首歌与《青春爱最大》动感欢快的旋律不同,六位少年纯洁、干净的声音传递出一份特别的甜蜜、温暖,这首充满爱意的歌曲就如同听TimeZ讲述他们和“氧气”一同成长的青春故事,闭上眼睛回忆这一年来甜蜜幸福的小细节,将那种珍贵的感谢之情娓娓道来,宛如恋爱时不善甜言蜜语腼腆的男生。

  据悉,中国成员田翌臣接拍了电视剧《爆米花》,在剧中饰演一个与艺术有关的角色,同时他也表示不会因拍戏而缺席组合宣传。TimeZ接下来将在全国展开新专辑《青春爱最大》的落地宣传,与各地歌迷进行近距离接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男团,音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