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星朗好声音昆明站开启 兽兽性感助阵海选

时间:2013-12-09 17:11    来源:21CN娱乐  

   

兽兽

 

                                                                      兽兽

  近日,“星朗好声音”落户云南昆明。作为“星朗好声音”全国九大城市的最后一站,主办方力邀“中国第一美女车模”兽兽助阵,兽兽一席土豪金吊带长裙低胸秀爆乳,性感曲线一览无余,搭配土豪金的汽车也再度吸引了大众眼球,引起现场气氛爆棚。

  “星朗好声音”全国首轮海选在成都、潍坊、洛阳、苏州、贵阳各站完美收宫之后,作为最后一站的昆明海选自然也是热闹非凡,海选报名人数不断增加。 “星朗好声音”作为“无门槛”的选秀比赛,其“中国梦,幸福车”的口号更是激发起民众参与的热情。草根歌手不仅可以翟这里找寻自己的梦想舞台,还有机会赢得大奖。“星朗好声音”的冠军将免费获赠价值8万元的星朗MPV新车一辆,亚军将获得苹果iphone5C一部,季军是苹果ipad迷你一部。不仅如此,更有机会获得唱片为其量身打造的音乐EP一张,值得一提的是,前三强更有机会与《星光大道》年度冠军茸芭莘那、朱之文、刘大成、人气组合0086男团、中韩少女组合Lotte Girls等著名选秀歌手携手亮相“星朗冠军演唱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好声音,昆明,兽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