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独家专访EXO:新碟大玩说唱 期待成员solo作品

时间:2013-12-09 16:06    来源:网易  

   近日,韩国组合EXO接受网易云音乐专访,畅聊新专辑《12月的奇迹》背后的故事。在率先曝光的主打歌中,EXO一改往日劲歌热舞的形象,变身暖男,唱着温暖的歌,为歌迷送上圣诞祝福。

  网易娱乐12月9日报道 近日,韩国组合EXO接受网易云音乐专访,畅聊新专辑《12月的奇迹》背后的故事。在率先曝光的主打歌中,EXO一改往日劲歌热舞的形象,变身暖男,唱着温暖的歌,为歌迷送上圣诞祝福。

  这张专辑的主打歌《12月的奇迹》已于上周率先曝光,谈到这首歌的曲风,EXO成员表示这次与以往不同的是他们选择用温情的歌来表达他们对歌迷的情感,也希望歌迷能够在这样的歌里与他们一起感悟,一起成长。

  《12月的奇迹》这张专辑是特别为粉丝们送上的圣诞礼物,以感谢一直以来粉丝们的支持。所以他们也准备了很多不一样的东西,包括各种类型的歌,还有成员了很多rap的部分,以及与以往不同的舞台来为粉丝送上惊喜。

  谈及以后的专辑中会不会有成员自己创作的歌曲,EXO成员LAY表示虽然暂时还没有这样的计划,但是公司会发掘每个成员的潜力,他们也正在准备,上一些创作的课程,也很期待以后有机会可以有自己创作的歌曲呈现给大家。 █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音乐,SOIO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