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仝卓喊话郑云龙却被打脸,退圈后照样上热搜,还拿自己当明星?

时间:2020-07-06 20:38    来源:新金牌娱乐观察家  

  引子

  仝卓之前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公开道歉了,而且也表示要退圈。不少人觉得,以后仝卓可能会老老实实找一份工作,安享人生。可是今天下午,仝卓突然发声,还质疑郑云龙联系营销号炒作,拉踩自己。

  

 

  事情是这样的,仝卓不知道怎么回事,在网上看到了一些文章,文章里提到了仝卓和郑云龙。如今仝卓这个情况,自然容易被拿来和郑云龙比较。本来仝卓已经退圈了,不应该再看这些娱乐新闻,可是他看了以后怒不可遏,直接艾特了郑云龙。

  

 

  郑云龙还没来得及回应,营销号出面说了,没炒作、没联系、不认识。这下就尴尬了,仝卓暗示郑云龙黑自己,可是并没有证据。营销号反而出来打脸,这让整个事件反转了。

  

 

  其实,仝卓这个时间不应该回应这件事,仝卓的人气毕竟现在处于低迷状态,还在社交媒体上带着戾气说出这样的话,难免给人不好的感觉。之前仝卓自曝从往届生改成应届生,就已经很引发反感了,仝卓不说好好在家悔过,还出面搞事情,难免引发争议。

  

 

  

 

  如今对仝卓来说最好的办法就是安静退圈,老老实实找一份工作,踏踏实实过自己的日子。既然退圈了,就不应该留恋娱乐圈的纷纷扰扰,不要拿自己当明星了,安心做一个素人,享受平凡的快乐,其实也挺好的。你们觉得对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仝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