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当黄圣依撞上伊能静,“伊”物降“依”物,网友:伊山比依山高

时间:2020-07-06 20:33    来源:搜狐  

  《乘风破浪的姐姐》可谓是时下最火的综艺节目,不仅是拥有着超高的讨论度,每一期的播出,都能够占据热搜榜。

  

 

  此外,这一档的综艺的评分也是还不错的,豆瓣评分高达8.3分,和同类女团节目相比,拉开了非常大的优势。

  如果说《青春有你2》拉开了今年综艺节目女团选秀的序幕,那么《乘风破浪的姐姐》则是将这一波浪潮给推到了巅峰。

  

 

  在已经播出了的节目中,好看的节目也不少。比如第一次公演的《大碗宽面》,姐姐们之间堪称完美的唱跳,再加上张含韵、郁可唯戏剧的唱腔,更是为这一次表演,着色不少。

  

 

  不过,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精彩的部分,远不止台上的表现,而是在台下,姐姐们的之间的“摩擦”和成长的过程。

  从播出的几期节目中来看,受到观众们热议最多的,莫过于伊能静、黄圣依,还有张萌了。

  

 

  她们的每一次发言,甚至是每一个细微的表情,都不会网友们放过。在刘芸淘汰的那一期,黄圣依的苦,又被网友们不断讨论。

  第一轮公演结束了,紧接着就是第二轮的准备了。这一次是三人成团,由队长担任C位,令观众都没想到的是,这一次伊能静、黄圣依、张萌给分到一组了。

  

 

  正所谓“三个女人一台戏”,在黄圣依这一组可谓是表现得淋漓尽致。黄圣依是这一组的组长,但是在排练环节的时候,完全就是被伊能静主导的。

  在黄圣依、张萌演唱的时候,伊能静表示,不能这么行云流水。面对伊能静的建议,黄圣依和张萌就像孩子一样,非常地听话。

  

 

  看到这,不少网友也纷纷表示,看到黄圣依如此“乖乖女”的模样,还真是难以适应。也有网友们坦言到,当黄圣依撞上伊能静,还真是“伊”物降“依”物,还有网友们表示“伊山比依山高”。

  

 

  确实,伊能静作为娱乐圈的过来人,地位就摆在了哪里,黄圣依、张萌也能够很好地尊重前辈,还是非常非常有爱的。

  在今天放出的花絮中,有一个问答的环节。在黄圣依的这一组问题是,你会直言不讳地指出别人的问题吗?伊能静和张萌都选择了“YES”。

  

 

  紧接着,伊能静还模仿起了张萌,评说说起“OK,不用担心宝宝”。一下子就把黄圣依和张萌给逗得开开心心的了。

  在伊能静面前,平时非常“锋芒毕露”的黄圣依和张萌,都变得非常小鸟依人的模样,看来她们这一组,组员之间的调和是非常好的。

  

 

  至于网友们说的“伊”物降“依”物,其实也可以说是伊能静弥补了黄圣依和张萌之间的不足,而伊山比依山高,说到应该是伊能静是张萌和黄圣依的前辈。

  目前,第二轮公演还在紧张的筹备阶段,期待着在伊能静的带领下,黄圣依和张萌能够有着不一样的表现,给观众带来更多精彩、惊喜的节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黄圣依,伊能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