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宋小宝拜年被“困”赵本山家,有些人能红这么久是有原因的

时间:2020-02-18 16:47    来源:娱乐小线  

  最近因为疫情的原因,相信大家也在家里闭关多时了吧!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get什么新技能呢?

  

 

  宋小宝《好好吃饭》直播

  之前小编在网上看了一个段子,其中的内容就是,那些为了过年显摆自己去租豪车的人现在怎么样了?

  既不能还车,也不能开出去臭显摆,真的还是令人头秃啊!

  不仅仅是普通人有这种困扰,还有很多的明星也因为这一次的疫情被''困''住了。

  

 

  前段时间,宋小宝参加了《好好吃饭》节目,(节目是直播进行)。

  宋小宝在直播间内和大家开玩笑说,会有一位神秘的大师下厨给自己做饭吃。

  而宋小宝口中的神秘大师就是自己的师父赵本山。

  

 

  说到赵本山,大家也不会陌生吧!

  虽然近年来他很少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之中,但是他给观众留下的印象还是很深刻的,尤其是那一句''要什么自行车!''

  赵本山可以说是中国小品界泰斗级别的人物了。

  

 

  宋小宝拜年被''困''赵本山家

  

 

  当宋小宝和大家闲聊的时候,赵本山在一边忙着准备自己的拿手好菜''水豆腐''。

  不说赵本山,光是宋小宝就能够引起很多网友的围观。

  宋小宝当年凭借这一句''海燕,你可张点心吧!''成功的让观众记住了这个黑黑的小伙子。

  其中令小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就劝皇上一定要雨露均沾,可皇上偏不听,就宠我,就宠我。''

  

 

  这一次赵本山老师之所以会出现在宋小宝的直播里,原因也是令人挺意外的。

  宋小宝年前的时候就来到了赵本山这里拜年,可是万万没有想到,刚好赶上了疫情,这个时候出去也不方便,宋小宝只好住在自己师父的家里了。

  

 

  在直播的时候,宋小宝还说自己住在师父家挺好的,还有一间单独的卧室。

  说到底,赵本山老师是真的对自己的徒弟好,有时候感觉他们之间的行为更像父子。

  赵本山老师虽然名气很大,但是在家里他也就是一个小老头子。

  

 

  在宋小宝的直播中大家可以看到,赵本山老师家的蔬菜都是从自己家的大棚里摘的。

  不仅纯天然无污染,还十分的接地气。

  如果不是因为赵本山的脸比较有辨识度,大家一定会以为赵本山就是一个悠闲自得的小老头子。

  也根本就想不到,这位在大棚里摘菜的老艺术家,前段时间刚为前线捐献了一千万人民币。

  

 

  有些人能红这么就是有原因的

  可能在大家的眼里赵本山老师是一位很有钱名气的老艺术家。

  可是在他自己眼里,他应该就只是一位很普通的人民群众吧!

  有些人之所以能红,能红这么久,是有一定原因的。

  

 

  赵本山当年在中国的名气,真的是无人能够和他相媲美。

  当年赵本山老师也只是一个藉藉无名的农村小伙,凭借着自己的努力,让自己达成了现在的成就。

  出名后的他没有因此飘飘然,而是更加努力作艺。

  所谓''传道受业解惑''他全部都做到了,并且在自己功成名就后,选择回归这样质朴的生活,也是很值得大家学习的一点。

  

 

  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里,能够经历了''纸醉金迷''的诱惑之后,保持本心的人真的是很少。

  哪怕是现在娱乐圈的知名小鲜肉,也不过是人设堆起来的。

  只有像赵本山这样的艺术家,不靠任何人设,就能够圈粉一大批观众,这个才叫做真正的实力。

  小编也希望赵本山老师能够一直好好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宋小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